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甘肃 > 正文

2016年兰州中考报名截止 现进行报名审核

来源:兰州日报 2016-4-29 10:16: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兰州中考报名截止 现进行报名审核,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4月27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5年中考网上报名工作结束。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各校报名人数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

  从城市四区招生学校了解到,省级示范性高中仍是“一诊”高分段考生紧盯的目标。截至目前,师大附中约900余人报考,兰州一中报名人数为900余人,兰大附中700余人报名,西北中学今年报名人数接近1500人。

  据悉,网上报名27日结束,现场确认报名资格将于本月28日结束,接下来,市教育局将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核,同时,对享受照顾加分政策的考生进行甄别。本市应届毕业生的报考资格以兰州市2016届初中毕业生学籍库为依据;外地回兰考生和同等学历社会考生由招生学校按照相关规定审核其报名资格,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提交基础教育一处确认。领取准考证时间为5月9日至10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