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5年莱芜中考报名时间安排,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根据莱芜教育局发布的《莱芜市2015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获悉:

  报名办法

莱芜市2015年初中学业考试报名安排

时  间 镇(街道)、学校
5月21日 上午 杨庄、花园学校、凤城初中、辛庄
下午 方下、羊里、茶业口、里辛、张家洼、汶水学校
5月22日 上午 苗山、和庄、大王庄、汶源、新兴路学校、双泉路学校、实验学校
下午 高庄、口镇、莱新中学、颜庄、共建路学校、吴伯箫学校、雪野
5月23日 上午 陈毅中学、寨里、艾山、高新区实验学校
下午 实验中学、牛泉
5月24日 汇总

  注:

  1、初中学校报名时,需报送考生报名一览表、艺体类考生登记表、特殊考生登记表(须加盖学校公章、校长签名)。

  2、报名地点:莱芜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全市统一组织报名。由市、区教育局有关人员组成工作小组,集中组织报名工作。各区教育局(高新区、雪野旅游区、经济开发区、泰钢工业园教育办公室)负责审查所辖考生资格,各镇(街道)教育办公室组织所辖各初中学校按照规定日期到报名地点报名(见附件3)。考生按普通类、艺体类分类报考,报考艺体类须参加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艺体专业测试或高中学校的艺体类自主招生考试,并取得市教育局或自主招生学校发放的专业合格证书,凡未取得专业合格证书的一律不得按艺体类报考。报考艺体类的考生填报第一、第二志愿时,不得填报普通类志愿。已取得专业合格证书的考生也可按普通类报考,但不得填报艺体类志愿。

  除高中学校艺体类自主招生考试外,艺体专业测试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市教育局按各专业招生计划的1.2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专业合格考生名单,并统一发放专业合格证书。依据考生专业测试成绩,获得专业合格证书的前13%(专业合格A证)可选择报考片外高中或片内高中,其余考生(专业合格B证)只能报考片内高中。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