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5年烟台中考报名时间:5月10日-16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2015-3-20 9:01: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烟台中考报名时间:5月10日-16日,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2015年烟台中考报名时间:5月10日-16日,据悉,2015年烟台中考将使用统一招生录取工作平台,四批次招录模式提高录取率。

2015年烟台中考报名时间:5月10日-16日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总体部署,今年,烟台市将建立和使用全市统一的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平台,所有初中应届毕业学生的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成绩发放和录取查询将均通过平台实现。

  参加2015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全部在5月10日至16日通过平台参加报名考试。6月30日后考生通过平台查询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级。

  在7月3日至5日通过平台填报志愿,考生可以自主选报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志愿。

  根据考生填报志愿情况,招生录取工作共分四个批次进行:

  第一批,初中起点3+4本科录取;

  第二批,普通高中录取;

  第三批,五年制高职和三二连读高职录取;

  第四批,中等职业学校录取。考生可登陆平台,查询报考相应志愿批次录取情况。

  平台的建设和使用,将进一步规范考试和招生录取工作,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将更充分地尊重考生和家长的报考意愿,考生可以通过平台进行自我选择志愿,避免任何单位和个人干涉报考志愿,切实维护考生和家长的利益。今年,考生填报报考志愿,是在公布考试成绩之后,考生和家长可以更客观、更理性的自主选择报考志愿。同时,今年采取的四批次招生录取模式,可以更充分地尊重考生和家长的报考志愿选择,提高考生的录取率。

  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中考资讯,预祝各位考生在2015年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