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北 > 正文
2015年恩施中考报名时间安排公布,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恩施州教育局公布的《2015年恩施中考报名工作通知》获悉,2015年恩施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

  中考集中报名时间于3月16日开始,3月31日截止,报名信息上报州教育考试院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10日。因在州外就读,未在集中报名期间回户籍所在地报名的考生,可申请补报名,补报名手续与集中报名手续一致,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30日,在此之后各地不再接受补报名。补报名信息上报州教育考试院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5日。

  二、报名信息采集

  考生基本信息以初中学籍(国家义务教育学籍网学籍)数据为依据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点通过“恩施招生考试网”(http://www.esksw.cn/)进入“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集中录入、修改、完善考生基本信息后,组织考生现场照相,打印中考报名信息表并由考生签字确认。报名工作由各报名点组织实施,县市招生考试机构负责指导、管理和协调,并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培训。

  >>>根据恩施招生考试网公布的《2015年恩施中考招生工作通知》获悉,中职学校招收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应往届高中毕业生等非应届初中毕业生,也应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25日,报名信息上报州教育考试院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13日。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 | 历年真题 | 各科辅导

  作文预测 | 2015年中考时间 | 中考大纲

  作文备考秘籍 | 家长必看 | 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