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北 > 正文
2015年黄石中考报名时间安排公布,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黄石市中招考试网公布的《2015年黄石中考报名办法》获悉,2015年黄石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地点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2015年1月5日至2015年1月21日(网上报名);2015年3月9日至2015年3月13日(现场缴费报名)。

  2、报名地点:大冶市、阳新县招办和黄石市区指定的各初中学校。

  3、报名办法:报名工作由黄石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办公室(以下称“市中招办”)统一组织实施。大冶市、阳新县由当地招生办组织实施、黄石市区由各初中学校在规定时间内对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审查合格后再使用省招办统一提供的《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与服务软件》创建班级及学生帐号,由学生自主在网上报名、校对。学校刻录信息光盘,然后将光盘于3月13日前交中招办。

  

  编辑推荐:

  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 | 历年真题 | 各科辅导

  作文预测 | 2015年中考时间 | 中考大纲

  作文备考秘籍 | 家长必看 | 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