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北 > 正文

2014年武汉中考报名时间:5月5日至9日

来源:武汉市教育局 2014-4-10 11:42: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武汉中考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5日8:00至5月9日20:00。

  根据《2014武汉中考高中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得知,2014年武汉中考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5日8:00至5月9日20:00。报名条件如下:

  1.具有我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学校统一组织报名。

  2.户籍在中心城区、学籍在新城区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以及户籍在新城区、学籍在中心城区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要求回户籍所在地升学的,持户口簿、身份证和相关学籍、成绩证明等到户籍所在区招生考试办公室单独办理报名手续。

  3.户籍在我市、学籍在外地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要求回我市升学的,持户口簿、身份证和相关学籍、成绩证明等到户籍所在区招生考试办公室单独办理报名手续。

  4.户籍和学籍均在外地的考生,不能在我市报名。

  5.初中非毕业年级的在校学生、高中阶段学校在读学生、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均不允许报名。

  6.“绿色证书”教育、工读教育类别的考生,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武汉市2014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方案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参加考核。

  在规定的时间内,考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武汉招考网进行网上报名。用户名和密码由学校或区招生考试办公室发给考生,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同时通过“湖北阳光招生”短信服务平台发给考生或其监护人。

  相关链接: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