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13年泸州中考报名时间:4月24日至27日

来源:泸州新闻网 2013-4-24 10:50: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4日上午8:00起至27日下午6:00止,今年泸州市初中升学考试暨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将统一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和书面签字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只参加初中毕业考试不参加升学考试的学生只填报中职志愿;参加升学考试学生可兼报普通高中志愿和中职志愿。这是记者日前从市教育局获悉的。

  首次登录系统

  切记修改密码

  今日上午8:00—27日下午6:00,考生按照报名点提供的用户名(考生身份证号)和初始密码(身份证号的后六位),登陆泸州市中考网络报名系统(http://61.157.144.46/wb_lz/),一并进行报名和志愿填报。考生在首次进入系统后,应更改密码并重新登陆才能进入报名和志愿填报状态。考生必须牢记自己的网报密码,不可泄露给他人。同时,在网报截止前,考生可反复检查、修改自己的填报信息。

  为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完成网上报名和网上填报志愿,市教育局对全市7个区县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时间进行了统一安排:今日,泸县、纳溪区考生报名和填报志愿;25日,江阳区、龙马潭区、合江县考生报名和填报志愿;26日,古蔺县、叙永县考生报名和填报志愿;27日下午6:00以前,为全市考生修改志愿时间。

  市教育局提醒,任何人不得强求考生报考某校,不得代替考生填报志愿,不得擅自修改考生志愿。未在报名期限内填报并书面签名确认,按考生本人自动放弃报名处理。

  相关推荐:

  2013中考语文 天才型讲师黄保余教你如何应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