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正文

推迟2020中考报名时间!多地已发布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0-2-28 10:43: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推迟2020中考报名时间!多地已发布通知,更多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苏州

推迟2020中考报名时间!多地已发布通知

  日前,江苏省苏州市官方宣布,推迟2020年中考考试报名时间。

  经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苏州市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时间,请广大初三考生和家长近期密切关注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

  嘉兴

推迟2020中考报名时间!多地已发布通知

  2020年中考报名工作随开学日期的推迟相应延后,安排在学校开学之后,具体日期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本网站相关公告。

  惠州

推迟2020中考报名时间!多地已发布通知

  为切实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市原定于2月26日~3月5日进行的九年级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和3月12日~3月19日进行的八年级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予以推迟。

  海南

  原定于3月4日~31日组织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招考试)报名工作将推迟进行,具体时间我局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通过我局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提前向社会发布公告。

  北京

推迟2020中考报名时间!多地已发布通知

  近期北京发布了2020年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推迟进行的通知。

  原定于3月21日举行的2020年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推迟进行。

  杭州

  杭州(报名信息确认时间推迟):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新区、西湖风景名胜区)2020年“个别生”中考报名信息确认时间延期,具体信息确认时间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另定。

  常州

推迟2020中考报名时间!多地已发布通知

  常州(中考报名时间推迟):推迟2020年常州市(钟楼区、天宁区、新北区、经开区、武进区、金坛区、溧阳市)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时间。具体报名时间将另行通知。

  2020中考会推迟吗?

  关于今年中考是否会推迟,只能视疫情情况而定。

  1.中考时间安排,来自教育部门的统筹考虑,官方发布的消息是唯一的准确的消息,请大家不要轻信任何其他方消息,也不应捏造任何不实消息。

  2.对于初三的同学们而言,抓住每一天的学习才是硬道理。学习好的孩子,假如明天中考,他也照样会比学习一般的同学要考得好。

  并不是时间延长,对于准备不充分的同学就会利好。中考对同一地区初三的同学而言是同一战场,抓紧当下时刻备战才是根本。

  3.请记住,真正的勇者,是敢于面对灾难,克服灾难,然后迎向自己的未来。

  这次猝不及防的疫情,可能让你对中考更加焦虑,可能打乱了你的学习节奏,可能网课让你感觉很不踏实……但同时这也是对你的一次考验。战胜它们,你就是这次中考的胜者。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0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