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北 > 正文

湖北恩施州2013中考报名于4月10日截止

来源:考试吧 2013-4-5 14:09: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恩施晚报讯(记者 彭晓全)我州今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含八年级地理、生物考试,简称“中考”)报名于3月11日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0日。州教育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要注意报名条件和要求,按时报名,以免错过报名机会。

  据了解,今年我州中考报名有如下条件:凡具有我州户籍、在我州初中就读并获得统一学籍号的中考考生(含应届初中毕业生及八年级学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具有我州户籍但在外地就读,需回户籍所在地参加中考的考生,持就读学校所在地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初中学籍证明,经户籍所在地县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股)审核、注册新学籍后,在新学籍所在学校报名。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本州户籍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在我州初中就读并获得统一学籍号的考生,可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参加中考,其报名、考试、录取等方面享受我州户籍考生同等待遇。因故未参加我州2012年及以前中考地理、生物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经县市教育局同意并报州教育局审核备案后,可以报名补考,成绩计入2013年中考总分;已参加过以往地生考试的考生,其2013年中考地生成绩以以往考试成绩为准,不得再报名参加2013年的地生考试。考生报名时须出示户口簿和身份证、初中学籍材料。

  中考集中报名时间于3月11日开始,4月10日截止。因在州外就读,未在集中报名期间回户籍所在地报名的考生,可申请补报名,补报名手续与集中报名手续一致,补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同时,为提高办事效率,方便考生,报名期间各报名点将同步采集考生优录信息。

  具体招生政策另行下发。

  相关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