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西 > 正文

山西太原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考试吧 2013-2-22 13:51: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山西太原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2月25日至3月5日;补报名时间:4月15日至16日。

  今年中考报名时间提前至2月25日至3月5日4月15日至16日还可以补报名,市招考中心昨日就中考报名事宜作出安排。

  按照省招考中心的要求,今年中考将实行网上阅卷,由此,答卷方式也将有所改变,为使广大考生和教师适应这一新方式,我市将组织适应性训练,所以需提前采集中考报名信息,为此,太原市决定将今年中考报名时间提前到2月25日至3月5日。4月15日至16日还可以补报名,逾期将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应届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往届生和外地回并考生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报名;进城务工人员往届生子女在居住地所在县(市、区)招办报名。

  对本市户籍考生将审查其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对非我市日至3月5日中考报名户籍的考生将审查该生及其家长在我市居住地派出所核发的《居住证》,该生在本市初中就读学校的学籍证明或本市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义务教育证书》,以及家长在我市的工作证明。

  考生报名时,须填涂“机读报名卡”,按规定缴纳相关的报名考试和摄像费用。各学校和招办将指导考生根据要求正确填涂“机读报名卡”。此卡必须保持清洁、平整,不得折叠、破损或穿孔等,考生涂卡后要由家长在机读卡背面签字负责。

  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体育选考项目”的填报,请考生慎重考虑,在一分钟跳绳、掷实心球、坐位体前屈和仰卧起坐四个项目中选择最有优势的一项填报,不得多选。报名结束后将不能更改选考项目。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