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3江苏南通中考报名时间:2月26日-3月1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3-2-28 19:29: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南通市2013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将于2月26日至3月1日进行。

  根据规定,南通市所有应届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中考。所有在籍应届生在就读学校报名,符合借读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按学籍管理规定,且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可在就读学校进行报名。本市户籍的往届生、社会考生以及在外地借读的考生,可在其户籍地的县、区招生办指定的地点报名;外地往届生、社会考生在本市毕业的,可在原学籍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指定的地点报名。升入普通高中的外省市户口学生在报考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时,按国家和江苏省的高考有关政策执行。

  南通市区个别考生报名地点在市招办,报名时请携带户口簿、毕业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报名时间为3月2日。南通市招办提醒,中考考生的体检、体育考试、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和文化科目考试必须在同一报名学校。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