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2年济宁中考报名时间:4月16日至18日

来源:济宁市教育网 2012-4-14 11:08: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生报名和志愿填报

  (一)报名和信息采集

  学生在户籍所在地参加高中招生报名,由初中毕业学校(学籍以2012年1月20日为截止时间)集体到县市区教育局基教科办理报名手续,返回原籍报名的考生由县市区安排时间、地点进行报名。考生基本信息从全市初中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提取,建立考生电子档案,实行无纸化管理。报名时间:4月16日至18日。报名信息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二)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工作由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组织进行,高中招生学校不得参与志愿填报工作。志愿填报地点一般设在初中学校,县市区要组织人员接受学生填报志愿的有关资料并做好整个过程的监督,严肃纪律,严禁老师强迫考生填报某个志愿或代学生填报志愿。

  考生填报高中学校志愿需由考生本人填写《济宁市高中招生报名登记表》,并由家长亲自签名确认。志愿填报结束后,任何人不得随意改动志愿。

  济宁2012年初中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意见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