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广东 > 正文

广东江门2012中考报名时间:3月15日开始

来源:江门日报 2012-3-19 10:47: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广东江门2012中考报名时间于3月15日已开始,将持续到3月30日。

  今年(2012年)中考报名3月15日已开始,将持续到3月30日,目前正在报名中。记者今日(19日)从江门市招生办获悉,今年(2012年)中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http://jm.edugd.cn:9027/jmzksystem/goin.aspx报名。预计江门地区有5万多名考生报名参加今年(2012年)的中考。

  考生凭毕业学校统一派发的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考生可选择自行上网报名,也可在学校的指导下集中上网报名。江门市户籍往届生和江门市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三学生到户籍所在地的招生考试办公室报名。

  考生必须进行电子照相,并对报名信息进行签名、确认,考生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

  符合下列条件的江门市户籍初三毕业生可以报考: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能坚持学习的考生;应届初中毕业生、结业生,或具有初中毕业同等学历者。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初中阶段除应届毕业生以外的在校生和高中阶段学校的在校学生;因触犯刑律而被追诉或正在服刑者。

  中考报名需凭考生身份证,如果没有身份证,可以用户口簿。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