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浙江 > 正文

温州市局直属学校2012中考招生报名3月5日开始

  温州市局直属和鹿城区属中学中考报名工作3月5日开始

  鹿城区户籍学生和在市直属或鹿城区属中学就读并取得该区域内的统一编制学号的非鹿城户籍的应届毕业生,3月5日直接向所在学校报名。

  鹿城区户籍历届初中毕业生、外地回温应届初中毕业生,可携带就读学校学籍证明(须经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审核盖章)、学生本人户口册及一寸照片(3张),于3月6-7日前到市教育局招办报名。

  报名地点为温州市教育考试院服务大厅(市区南塘大桥旁,温二十一中北边)。(市教育局中招办)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