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广西 > 正文

2011广西来宾中考报名时间:4月25日-30日

来源:来宾日报 2011-4-20 19:29: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广西来宾中考报名时间4月25日-30日,逾期不再办理。

  记者4月19日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2011年来宾市中考报名工作将从4 月25 日开始,为全面衡量考生综合素质,今年对中考招生考试进行了部分改革,具体如下:

  来宾市在校学生由学校统一组织集体报名。在市外学校就读的学生及具有同等学力的社会青年,直接到市(县)招生考试部门报名。考生应交验本人户口本原件,社会考生是应届毕业生的交验毕业学校证明,历届生及具有同等学力的社会青年交验初中毕业证或结业证。报名时考生本人须到现场进行电子照相。符合照顾加分条件的考生,在报名时还应出示相关证明材料。

  外市户口的考生,可以在来宾市报名借考,但只能报读公办普通高中择校生和社会力量办学高中,不能报读普通高中公费生。本市考生如果要报读户口所在地公办高中,须回户口所在地报名中考。若考生在非户口所在地借考,只能报读面向全市招生的普通高中和公办普通高中的择校生及社会力量办学高中。

  今年新增加了考试科目实验操作技能(物理实验、化学实验),但考试成绩不计入总分,考试成绩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级。实验操作技能考试成绩是普通高中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所有报名参加九年级升学考试的考生全部参加。

  农村计生独生子女和双女结扎户考生照顾分由10 分调为20 分。中考体育新增可选测试项目跳绳,考生可以从跳远和跳绳任选一项作为测试项目,计分测试项目仍然为三项。柳州地区民族高中(来宾校区)今年开始招生,民族生和定向生安排在来宾校区就读。去年未参加生物、地理两科考试的考生可报名参加今年的考试,每科仍按30%计入中考总分。2011广西来宾中考报名时间4 月25 日-30 日,逾期不再办理。考生填报志愿由原来考后填报改为考前填报,填报时间初步安排在5 月下旬。(记者 梁向云 通讯员 罗海学)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