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河北 > 正文

2011河北秦皇岛中考报名时间:4月9日至18日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4-3 16:15: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河北秦皇岛中考报名时间:4月9日至18日。

  日前,全省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日期公布,为6月21日、22日。昨日,从秦皇岛市教育考试院获悉,秦皇岛市中考报名时间已确定,为2011年4月9日至18日,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应在期限内完成报名程序,逾期不再办理。

  据悉,凡具有秦皇岛市正式户口(外地迁入户口落户日期截止到2011年4月18日)、有升学愿望的应届及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在户口所在县区报名参加中考。在非户口所在县区借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应回户口所在县区报名参加中考;因特殊情况确需在借读学校报名参加中考,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并由考生家长签字、借读学校签署意见后,经县区招生办批准可以报名参加中考,并在报名县区参加录取,但不能享受优惠照顾。非毕业年级的在校学生及各类高中段学校在籍学生不允许报名。

  从报考学校的类别上看,具有所在县区正式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以报考面向所在县区招生的各类高中段学校。借读生可以报考面向所在县区招生的公办普通高中择校生、民办高中、高职、中职学校。往届初中毕业生可以报考中职学校。应届初中毕业生在本校报名;经批准报名的借读生在借读学校报名;在外地借读回户口所在县区报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往届生在县区招生办报名。各初中学校不得接收非本校学生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