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正文

备战2015年中考:优秀作文之真正的友情

来源:考试吧 2014-12-27 16:45: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备战2015年中考:优秀作文之真正的友情”,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心灵之间的交流,可以将两个人之间的桥梁越缩越短。友谊不只是要“共享富”而已,还要“共患难”,因为只有在你我身陷深渊之中,友谊的光亮才会特别得明显、耀眼,温暖你的身灵,照耀你的心灵,将一切烦恼如尘土一般灰飞烟灭,此时的那道光便是朋友。

  知己就像一棵树,没有了他,人生就少了一道风景;那全然模糊的记忆似乎正慢慢清晰,第一次的相遇,我的嘴角泛起了一抹微笑,在寂寞无人的夜:他有双深邃的眼眸,宽大的鼻梁却使他有点稚气,但谁都没想到他竟会成为我最好的朋友;晚自习下课之时,我望着一弯新月,心烦意乱,此时从我身后冒出了一句话“这世上真的有外星人,至少,我要去找到。”不知怎地,这具颇有语病的话意令一切都变的不重要,我的心门就此为他打开……

  心灵相通,可能是朋友之间的最高境界吧!不需眼神的相会,他便可以知晓的心灵,在那时我忽然想起管仲的感叹:“生我者父母;知我者鲍叔牙!”我们总是在课业上互相帮助,我教他数理,他教我英文;纪伯伦曾道:“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与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不会忘。”在我转学当天,走至校门口,我忍住泪水,对他说:“我们假日还是可以见面……”回过头,只见他背着我,说道“嗯,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你是醇酒,令人忘了身旁的事物;你是明月,在夜中指引方向;可你又是太阳,只为我闪耀。两抹微笑,同时出现在你我脸庞。

  编辑推荐:

  2015年中考作文素材:关于“友情”的素材

  备战2015年中考之初中优秀作文赏析:老屋

  备战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赏析之四步曲奏“幸福”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