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正文

备战2015年中考:初一优秀作文之人的一生

来源:考试吧 2014-12-24 16:27: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备战2015年中考:初一优秀作文之人的一生”,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人的一生,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人,有人喜欢你,有人讨厌你,有你喜欢的人,有你讨厌的人。在这期间,你会遇到你喜欢的但是不喜欢你的人,你会很痛苦。可这只是过程。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人。相信我,你很好,不喜欢你不是你不好,而是他已经遇到他喜欢的人。借酒消愁只会愁更愁,酒只会让你头痛,烟只会让你得肺病,所以别自暴自弃,别因此厌恶自己。宝贝,虽然你老说自己是个傻瓜,可我知道你是个聪明的女子。聪明的女子,要自己爱自己。

  回忆就像美好的梦幻,是曾经发生过的美梦,它已经被遗落在昨天,就像记忆中的过家家,只是孩童时的梦一样成为过去。也许,在你念念不忘的时候,它已经被他抛在九霄云外。即使他还记得,可是也不能改变什么,一切已经回不到从前,宝贝,你要记得,昨天其实是不存在的,存在的只有今天。不存在的昨天,连回忆也是不存在的。这样说对你会很残忍,可是是事实。所以,别活在昨天,别生存在虚幻中。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让昨日的回忆成为今日的点缀,不论是美好还是忧伤。

  人生是一场戏,总会有散场的时候!!一切故事都有始有终,有开始,就有结束。只不过是,有人半路结束了,有人到终点才结束。但其实都一样,最后都是要化为人间的尘土,消失了,不见了,没有了。他,只不过是旅途上的一个伴侣,能一起到终点是幸运,但是不能一起到终点也不需要遗憾,至少曾经相遇。有些人,遇见就是为了分开,无所谓长久。聚散终有缘,能够相遇是缘分,能够相爱是奇迹。所以别感伤,陪你到终点的人不是他。

  爱你的人不会让你流泪,哪怕你不是天使,让你流泪的人不值得你爱。可是,我却看着你的眼泪一而再再而三的为他流,如果不是他,我还不知道你其实也是个爱哭的女子,只是因为以前没有遇到让你流泪的人罢了。宝贝,够了,别再为他哭了。虽然他是个值得你爱的男生,可是你们却不在同一道上,如平行线般,远远看着相交,但其实根本没有遇到。如果注定不是你的,强求也不幸福。以及纠缠,不如给爱放生。宝贝,放手吧,别再执着,让他在你心中是最美好的回忆,让你成为他最记忆中最美好的女子。

  编辑推荐:

  初中优秀作文赏析:美的瞬间

  初中优秀作文赏析:爱的启迪

  初中优秀作文赏析:独立总在风雨后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