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正文

备战2015年中考:优秀作文之大自然的随感

来源:考试吧 2014-12-27 16:40: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备战2015年中考:优秀作文之大自然的随感”,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浅蓝的天空,湛蓝的海洋,青翠的绿叶,五颜六色的花朵。大自然的千变万化,大自然的缤纷,大自然的美丽,让人们不清楚大自然真正的面貌,让人们知道自己有多渺小卑微,让人们获得心灵上的启示。大自然,诉说着千年以来的大地,从渺小到广阔,从短暂到悠久,从刹那到永恒。从大自然的辽阔告诉我们,人类只不过占自然的一点点而已,而人类却妄想自己可以征服大自然,统治整个大地;当动物濒临绝种的时候,人们却因为自己的欲望而滥捕滥杀,最后自食恶果的,还不是人类自己?大自然像一部书,告诉我们世间的残酷,因为大自然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唯有坚毅的人或动物,才有可能生存下去。

  在高山上生长的一棵松树,禁得起寒风的摧残,还可以屹立不摇地伫立在那,让我们了解,不管是多么困难的处境,一定要坚持下去,不可轻易倒下。从秋天枫叶缓缓落下,让我们知道,生命也会像一片落叶一样,慢慢地飘下,走到生命的尽头。

  大自然的生命是无穷的,在落叶堆里,在树枝头里,在山脉里。从大自然的广阔世界里,可以获得无穷的启示;可以从大自然微小的部份里,获得启示。“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从大自然的任何部份里,可以了解里面所蕴含的启示。

  编辑推荐:

  备战2015年中考:初一优秀作文之心中的海

  备战2015年中考:初一优秀作文之人的一生

  备战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赏析之四步曲奏“幸福”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