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正文

备战2015年中考:初一优秀作文之心碎了

来源:考试吧 2014-12-24 16:36: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备战2015年中考:初一优秀作文之心碎了”,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心碎了!何时,梦儿再重逢?

  看着这张撕碎了的照片,心痛如刀绞!失声痛哭,谁来理解我内心的痛苦,给我一个完整的理由和解释?不是的,事情不应该是变成这样的。这叫我如何面对呢?疼我如命的父亲啊,您让我如何面对您呢?

  当我补课回来,听到母亲的怀疑之后,我是千百个不相信。在我心中,您是一个多么洁身自好的人啊,我一直一您为榜样!但,经过母亲的证实之后,我倒下了!没想到,我们这样一个让别人羡慕的家庭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爸,我知道,您知道我很伤心,您也伤心。可是,叫我如何一下子可以改变想法,改变我的态度?我没日没夜的哭,我也不想让您看见或听见。但是,我们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叫我如何回避和控制?

  心痛了!无可救药!全世界都天昏地暗的。我好累啊。感情这事,我真的很讨厌我太认真了,才会那么在意,那么地放不开。

  现在,心,已经补不回来了。一看到煽情的电视剧,眼泪就哗哗直流。每每这时,我都得把头转开。因为,我怕您看了伤心。怕您想起了你给我的伤害。

  为什么人都得要感情呢?难道没有感情就不能好好的活吗?

  花儿何时再开?梦儿何时再完美?心,何时又能再回来呢?我无语,只能抬头望着天,看着那远飞的鸟儿,看着它的自由和无牵无挂!

  编辑推荐:

  初中优秀作文赏析:独立总在风雨后

  备战2015年中考:作文创新指导之构思别出心裁

  备战2015中考:中考作文创新指导之语言生动活泼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