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正文

初中优秀作文赏析:记叙文之爸爸饭菜中浓浓的爱

来源:考试吧 2014-12-22 16:41: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中考优秀作文赏析:记叙文之爸爸饭菜中浓浓的爱”,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每次放学,我的肚子就会准时唱起歌来~咕咕~,每当这时我就会收紧裤头,看着街道上的摆摊的羊肉串和食品店,我就会不由之主地抹抹嘴角,看看自己的口水有没有流下来,此刻,心里只有一个恋头:赶快回家!

  路程不是很远,我终于看到我渴望已久的家,一打开房门,一股浓郁的饭菜香大老远就飘来,我立马把书包一甩丢在沙发上,像一头饿狼似的扑向餐桌,哇!丰富的菜色眼花缭乱,菜式普通而不失典雅,看一眼都是享受啊!我赶紧抓起筷子,以迅雷不知掩耳之势夹起一块鸡腿塞进口里,嗯~,鸡肉滑嫩肉质松软,在口中慢慢散开的鸡汁,令人回味无穷。往旁边一看,放着一盘荷包蛋,金色的蛋黄闪着金光,真是让人口水直流啊!我毫不犹豫地夹进我的大嘴巴里,简直是人间美食,虽然菜看起来很朴素,但味道却如此的好吃……

  吃到一半,我发觉爸爸一直紧紧地看着我,一口饭菜也没动,爸爸眼中的慈爱与宠溺,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爸,你怎么不吃啊?”“不用了,我不饿。”我看着爸爸粗糙长满老茧的手,这双手为我做了12年的饭菜,为我遮风挡雨,对我来说是多么的可贵啊!爸爸的脸上布满了老人斑,一块一块的,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爸爸为我付出了所有的爱,而我却辜负了他,我现在才感到自己是多么的愚蠢,我一定要好好的报答她,为了他做的这些可口的菜和刻骨的爱。

  编辑推荐:

  备战2015年中考:讲讲中考命题作文

  备战2015年中考:中考作文创新之立意独辟蹊径

  备战2015中考:中考作文创新指导之语言生动活泼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