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甘肃 > 正文

兰州中考体育考试开考 成绩首次计入总成绩

来源:甘肃日报 2016-5-29 9:08: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兰州中考体育考试开考 成绩首次计入总成绩,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5月26日上午,兰州市2016年中考体育考试正式开考,考试将持续到6月1日。这次体育考试的成绩将首次以满分50分计入兰州市中考总成绩。

  今年兰州市共有2.3万余名考生参加体育考试,全市共设置8个考点。此次中考体育考试采取“3+2”的形式,必测项目为男生引体向上、1000米、足球运球,女生仰卧起坐、800米、足球运球;选测项目为篮球运球、排球垫球、50米跑、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掷实心球6项,考生可从中选择2项进行考试。5项考试满分50分,每项10分。

  记者在兰州六中考点看到,所有的考试项目都引入了全智能测试仪器。考生进入考点后,扫描准考证上的条形码,考生信息都储存在了IC卡里,每项考试前都必须刷卡,考试成绩也通过IC卡直接传输进入电脑。在足球运球、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所有考试项目中,测速、计数、计时等程序都由电子设备来完成,避免了人为因素的干扰。每项考试全过程都有视频监控,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对自己的成绩进行确认并签字,如有异议可以申请复议。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临考必看:2016年中考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