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甘肃 > 正文

2016年嘉峪关中考体育结束 2943名考生参加考试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网 2016-5-27 11:10: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嘉峪关中考体育结束 2943名考生参加考试,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据甘肃省教育厅披露,5月22日下午,嘉峪关2016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全部结束。今年该市共有2943名考生参加体育中考。

  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考前教育局对裁判员及考务人员进行培训、教育,并要求参与考试的所有人员签订了责任承诺书。考场实行了全封闭管理,考试过程中教育局纪检部门及家长代表到场观摩、监督。为最大限度地保障考试成绩的真实性,每个单项测试结束后考生都要当场签名确认成绩,各学校测试结束当天,教育局将成绩单复写原件送达学校并张贴公布成绩。为保证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每项测试开始前,裁判员都要重申考试规则、强调注意事项、组织考生进行适应性准备活动,个别项目还进行了现场示范。

  从2012年开始,嘉峪关市就将体育学科作为中考科目计入中考总分,2015年开始执行新考试方案,将分值提至50分。将体育纳入中考并提高分值,对督促学生平时开展体育锻炼,整体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了全市学校体育工作上台阶。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