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安徽 > 正文

2014年起桐城中考体育分值将增至35分

来源:考试吧 2013-10-18 19:35: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自2014年起,桐城市中考体育考试总分将提升至35分,考试项目为中长跑、跳绳、立定跳远。

  桐城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考体育考试政策调整,是为更好加强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引导学生重视体育锻炼和增强身体素质,也是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必然之举。

  根据调整通知,3个必考项目的分值分别为,中长跑13分,跳绳(1分钟)11分、立定跳远11分,全部计入中考总成绩。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或因病长期免修体育课的考生,将按有关文件规定给予免试并按规定比例计算体育考试成绩。

  该市教育部门同时要求,全市各校要广泛宣传新政策,开足体育课时,引导考生及家长配合学校开展校园体育活动和相关备考工作;要建立学生体质健康档案,根据学生体质健康情况合理训练;同时要建立学生体育训练安全应急预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