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经验技巧 > 正文

中考高分生分享:准备几篇心仪的作文

来源:考试吧 2017-11-9 13:19: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中考高分生分享:准备几篇心仪的作文”,更多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点击查看考试吧整理:2018年中考经验技巧汇总

  听力考试千万要淡定

  语文复习主要还是看基础知识,做文言文阅读,归纳和总结答题技巧,另外,可以多准备几篇心仪的作文,这样在考试时就能心里有数。

  数学一定要确保基础题不出错,平时训练要像考试一样认真,除了练速度外,还要保证准确率。

  英语的复习也主要是回归课本,把三年学过的单词、短语和课文都背一遍。考听力时千万不能紧张,如果前面一题没听到,别纠缠,应该赶紧进入下一题,不然会影响后面的题目。

  政治选择题在平时应该多做多练,牢记大纲已有的知识点,开卷部分在平时就要训练好,每个知识点要一一对应书中的页码,这样在考试时才能迅速找出答案。

  进考场后坐定喝口水

  进入考场什么都不要想,要马上进入考试状态。当时我也有点紧张,但后来坐定后,喝了点水,就清醒了很多。

  志愿填报

  一定要拉开梯度

  去年我的志愿填报很失败,第一第二志愿没有拉开梯度,前面两个志愿报的是前六所的学校,第三志愿才被录取。

  学弟学妹在填报志愿时,首先要正确评估自己的实力;其次在填报时一定要拉开梯度,第一第二志愿一定不能都填前六所,因为这些学校都很热门,一般第一志愿都会录满。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