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 > 历年真题 > 正文

2014中西医结合助理《实践技能》考试真题五(网友)

来源:考试吧 2014-07-07 17:04: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西医助理医师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14中西医结合助理《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2014中西医结合助理《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及答案

【最新更新时间:2014年7月7日】

  第二站:操作

  【01号题】7月4日 兰州 第二站: 1.神阙、风驰的定位; 2. 印堂穴的一指禅推法演示;3. 阑尾点的压痛及反跳痛; 4.橡胶管止血法

  【03号题】7月5日 江西 第二站:挟持进针法操作,心脏听诊,肝脏触诊,普通换药法。

  【09号题】7月5日 江苏 第一站:血压测量,橡皮管止血,毫针提插法,脊柱弯曲度检查 。

  【12号题】7月4日 河南平顶山 第二站:口对口人工呼吸、跟腱反射、肝区叩诊、针灸提插补法。

  【12号题】7月4日 第二站:按虚里,脊柱压痛,甲状腺前面触诊,穿隔离衣。

  【15号题】7月7日 河北石家庄 第二站:脉诊时病人体位要求 扁桃腺检查 浅感觉 颈部无创伤时开放气道。

  【19号题】7月6日 重庆万州 第二站: 1、膈腧、阳陵泉的定位2、演示膝反射的正确方法3、脾脏触诊的正确方法4、穿隔离衣的正确方法。

  【20号题】7月2日 河北 第二站:1.演示膻中一指禅推法;2.演示心肺听诊;3.液波震颤;4.心肺复苏电除颤的操作。

  【26号题】7月4日 新疆乌鲁木齐 第二站:1掌根揉法。2检查眼球运动功能。3胸外心脏按压。4髌阵挛。

  【31号题】7月5日 四川凉山 第二站:1、迎香、内关定位 2、间接叩诊的操作方法 3、脊柱活动度的检查方法 4、无颈部外伤的开放气道

  【34号题】7月5日 内蒙古通辽 第二站:1,少商,期门 2.触语音震颤 3.心脏听诊 4.干手套带法。

  【37号题】7月4日 兰州 第二站: 1.神阙、风驰的定位; 2. 印堂穴的一指禅推法演示;3. 阑尾点的压痛及反跳痛; 4.橡胶管止血法

  【38号题】7月2日 河南安阳 第二站:下关。

  【39号题】7月3日 河南商丘 第二站:百会。悬钟定位。右肾触诊。人对鼻人工呼吸。腹壁浅反射检查。

  【43号题】7月6日 山东济南 第二站: 1、列缺、天枢定位。2、瞳孔对光反射操作。3、反跳痛操作。4、换药操作。

  【44号题】7月2日 重庆 第二站:少商 期门穴定位,心脏听诊瓣膜的顺序,肺部呼吸音震颤的检查,戴干手套。

  【55号题】7月5日 第二站:1关元,照海的定位,2肺部听诊的部位和顺序,3墨非氏征的检查,4创伤性伤口的换药过程。

  【?号题】7月2日 广西 第二站:(1)毫针的捻转法。(2)检查脊柱的活动度。(3)腹部手术皮肤的消毒。(4)演示间接扣诊法。

  【?号题】7月1日 第二站:操作。中医脉诊的方法和布指 浅反射 扁桃体检查 同步电除颤。

  【?号题】7月4日 河北沧州 第二站:列缺于欺门地位 2呼吸音语颤操作 3心脏听诊位置 4戴干手套方法。

  【?号题】7月2日 云南昆明 第二站:操作。肝浊音界叩诊。针灸补法、踝关节发射,普通换药。

  【?号题】7月4日 四川成都 第二站:少商,风池定位 甲状腺后触诊 跟-膝-胫试验;橡皮止血带止血。

  【?号题】7月4日 四川成都 第二站:1.舌诊 2.演示脊椎压痛操作方法 3.甲状腺触诊(前面) 4.脱隔离衣。

  【?号题】7月4日 四川成都 第二站:毫针提插补发操作,口对口人工呼吸 踝反射 肝脏的叩诊。

  【?号题】7月5日 山西晋城 第二站:外关定位神门拇指揉法 脊柱检查 演示手术消毒全过程。

  【?号题】7月5日 湖北黄冈 第二站:肩髃和肾俞定位 移动浊音检查方法 触诊前胸呼吸检查方法 穿隔离衣方法。

  【?号题】7月5日 广西 第二站:1、少商和足三里的定位,2、振水音的操作方法,3、手术区消毒的操作方法,4、肱三头肌的操作方法

  【?号题】7月3日 山东济南 第二站:患者男。68岁。头晕10年,最近加重。头晕口苦口干。烦躁易怒。大便秘结。小便黄赤。舌质红苔薄黄。左室高电压。尿常规。正常鉴别诊断嗜人铬细胞瘤。

  【?号题】7月3日 安徽滁州 第二站:1。演示毫针捏转法2.脊柱活动度3.间接叩诊法4.手术区消毒。

  【?号题】7月5日 新疆 第二站:1.中医脉诊演示2.口对鼻人工呼吸3鼻窦检查演示4.鼻试验检查演示。

  【?号题】7月5日 广东汕头 第二站:一指禅推内关 麦氏点的压痛和反跳痛的操作 肥皂洗手全过程。

  相关推荐:

  考试吧:2014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前准备

  2014年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考试必备知识点汇总

  2014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时间:9月13日、14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笔试考试时间:8月20日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2日-25日24时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1周开始打印
考试时间 8月20日(笔试考试)
成绩查询 一般考后1-2月公布(笔试考试)
证书注册 拿到成绩单和资格证后可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中西医助理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