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现在刚开始准备2021年护考,晚吗?如何备考?

来源:网络 2020-11-11 17:32: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现在刚开始准备2021年护考,晚吗?如何备考?”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护士考试经验技巧,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我们应该怎么备战明年护考呢?

  护考专用教材及配套练习题

  护考是有大纲要求的,考官的出题范围都在大纲之内,所以大纲就是我们复习的基准!

  2021年护考大纲一般要等到12月份才能出来,现在进行第一轮复习建议大家先选用去年的大纲教材。

  每一年大纲可能会作出修整,那么在12月份新大纲出来之后,我们一定要买新大纲版本的辅导书,紧跟大纲。若选择旧辅导书来备考,很可能会遗漏新增加的考点,专用教材配合试题练习,知识点巩固效果更好。

  例如:就拿护士执业考试2019年大纲与2020年大纲对比,有新增内容和修改内容,具体如下表。

  等12月份,2021新大纲出来,一定要换成新大纲教材!

大纲变动情况(新增内容)

第十九节:常见症状(18种)

发热、疼痛、皮肤黏膜出血、水肿、咳嗽与咳痰、呼吸困难、咯血、发绀、心悸、恶心与呕吐、呕血与黑便、便血、腹泻、便秘、黄疸、血尿、惊厥、意识障碍

第七章:妊娠、分娩和产褥期疾病

剖宫产

第十五章:内分泌系统

血脂异常和脂蛋白异常血症

大纲变动情况(修改内容)

胆囊造影饮食改为“胆囊B超检查饮食”

  章节练习题

  一般护考知识点都是分章节来整理的,不同的章节知识点内容不同。学习完一章知识点后,做每一章的练习题,做完之后把错题汇总起来,把自己不熟的部分在重新对照教材复习,同时做完章节练习后对于每一章的出题重点也有了一定的把握。

  回顾教材

  一轮复习完之后,我们就要开始回顾教材抓重难点,重点掌握循环、消化、呼吸、神经系统等重点难点系统。这部分巩固强化的课程,建议基础不太好的同学购买网课学习。何谓基础不好,就是生理学、解剖学都没咋学明白~

  这部分重难点知识在护考中,分值占比较高,要重点巩固!

  做模拟题和历年真题

  后期,刷题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最重要的题首先就是历年真题,不但要做一遍,还要重复做好几遍,去深挖命题人命题思路。

  除此之外,还要做成套的模拟卷。一定要按正式的考试时间去做,做完之后对答案把没记住的地方再次复习一遍;常错的点建议汇总起来做一个错题集。搞清楚出错的原因,避免下次再出错。

  考前看错题

  考前冲刺阶段,就是看错题集了。分析自己出错的原因,避免再次出错。针对自己对薄弱环节再次加以巩固复习!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0护考成绩查询
了解护士考试合格标准

查看2020护考答案解析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护士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 报名条件 | 报考指南

  2021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 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