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实习护士想留院应该怎么做?

来源:网络 2020-10-16 15:31: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实习护士想留院应该怎么做?”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在医院实习无非是想得到一份医院的工作,实习护士想留院,软硬条件缺一不可,接下来就看看哪些行为会为你加分吧!

  1、不要“玻璃心”

  因为没有经验,所以开始会有挫折和失败,这种时候不能消极,要学会总结和自我调试。有的同学,写个报告就哭天抢地的,病人说一句就委屈的不得了。这么玻璃心,科室能放心对你委以重任吗?

  2、请随时保持学习

  实习生在职场,凡事要靠自己偷偷学习,不要等着谁在你身边像老师一样教你。医院不是学校,需要的是帮助医院处理问题的人。你要把学校学的理论和医院的实践结合起来让自己更专业。

  3、懂得举一反三

  任何的工作一定要从头到位全部做完,如果只交代你做1,你要自己想想这个事儿有没有2和3。前辈没有时间教你全部的过程,请你自己多动脑。做一个勤于思考的人,这样会让别人对你的好印象加深!

  4、遇事自己身上找原因

  学校里拼智商,社会里更多的是拼情商。凡事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看是不是理解能力欠缺还是表达不够顺畅,找到差距,才能迎头解决问题,提高自己。

  5、避免粗心犯错

  当你快速地学习很多新东西时,很容易犯错误。总是再三检查你的工作,通过对错误的检查,你可以防止让你自己和你的同事前辈和病人面前看起来很糟糕。

  6、不要总为错误找借口

  不少实习生能力不错,态度也认真,但有一点让人很不喜欢,就是犯错的时候首先想到找借口推卸责任,而不是检讨自己的过失。做错事情不可怕,因为谁都会偶尔出错,但是如果你为此找了一大堆借口,只会让你的领导怀疑你适不适合做同事。

  7、工作要有条理

  有过实习经验的同学一定能发现实习生总是觉得自己工作很累,而正式员工越到高层似乎越轻松。其实不然,高层的辛苦是你们想不到的,只是高层更加会管理自己的时间和各项事情,而不会像你们总是抓狂,高层所表现的不是轻松,而是有序。

  8、有问题一定要提前请示

  如果领导交代你的工作遇到困难无法完成,一定要及时告知你的领导。甚至如果你觉得工作量太大无法完成,都要和领导先沟通。不要半夜回不了家还要心里骂科室不人道,因为你不说,没人知道你的状况。

  9、学习配合你的上级

  总有实习同学抱怨自己的上级刻板、严肃或者经常找茬。要知道,工作时领导不会迁就你的个人问题,其次是希望你做一个懂配合、能执行的合作者。有精力挑剔你的领导,不如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无可挑剔。

  以上都是能留院的软条件,但是硬条件也不能缺啊,建议大家及时取得得护护士资格证。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0护考成绩查询
了解护士考试合格标准

查看2020护考答案解析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护士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0护士资格成绩查询时间执业护士合格标准微信查分

  历年执业护士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护士真题答案下载万题库估分

  2021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护士资格考试大纲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