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警惕!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考后改分”是骗局!

来源:网络 2020-09-30 9:14: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警惕!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考后改分”是骗局!”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护士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2020年护士考试已经全部结束,但紧张的心情依然存在,因为考试成绩还没有公布。而这个时候也为一些不法分子提供了条件,他们利用考生担心自己考不过的心态,称可以为没有把握通过的考生进行内部改分!

  切记:护考是全国统一举行的专业、严谨的考试,成绩一经评定,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

  骗子行骗套路:

  骗子会把自己的聊天头像伪装成卫生人才网的信息,通过QQ、邮箱、微信等渠道向考生发布“考后改分”的信息。

  首先他们会通过一些非法手段购买考生个人信息,然后在考试成绩公布之前向考生发送考试成绩,而这些成绩都是他们自己任意编造的不合格的分数,然后说他们能够通过某些途径帮助考生修改成绩。

  接着你会收到一张成绩截图,上面有你的姓名,报考科目及对应成绩。有这么多“证据”,你已经开始相信骗子们的说法了,再加上骗子们强大的攻心术,你很快就要掏钱了。

  最后,骗子们会告诉你,通过某些内部途径,他们是可以修改成绩的,而价格也不会很贵。为了进一步赢取你的信任,他们通常都先让你交一部分定金,等成绩公布后,再结尾款。

  然而真等成绩公布的时候,骗子们就彻底逃之夭夭了,假如你的成绩依然不合格,再想找骗子的时候,他们早已把你拉到黑名单了。而那些成绩合格的考生们,或许还会感谢骗子们为自己改分,可哪里知道,那都是她们日日夜夜的辛苦付出换来的成果。

  在此提醒考生们,假如你已经有了想要改分的想法,一定要扼制!

  关于考试、考证,这些关系到一个人一生的大事,国家和相关政府机构都是重点关注的,关于一些流程、制度都是统一制定的,怎么会有“改分”这样的事情发生。

  不仅是对这次考试,还是未来路上的每一件事,同学们都要严肃对待,真正的捷径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真正的成功都是一滴滴汗水浇筑出来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0护考成绩查询
了解护士考试合格标准

查看2020护考答案解析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护士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0护士资格成绩查询时间执业护士合格标准微信查分

  历年执业护士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护士真题答案下载万题库估分

  2021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护士资格考试大纲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