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19年自考:选择自考的九大理由

来源:考试吧 2019-6-28 9:39: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9年自考:选择自考的九大理由,更多2019年自考经验、2019自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1、自学考试实行“教、考分离”,由国家和省市教育部门把握教学和考试水准,能保证教学质量,特别是理论课的教学质量好,这有利于广大自考毕业生以后的再学习和再提高。

  2、我国高自考的学历已经得到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许多国家高校的承认,每年都有很多自考毕业生出国留学,说明这项学历教育已经和国际上许多国家的教育接轨,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教育成就。

  3、学生可以完全自由的选择专业,不管考生原来是理科高中生还是文科高中生,是男生还是女生,是高中生还是中职生,都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特长和潜力,自由自主的选自己爱好的专业,有利于学生将来的发展。

  4,自考生时间相对自由,在完成自己学业同时,不像统招生那样必须按老师的要求学习,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和潜力,在自己专长方面发展,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不受外界因素阻止,给自己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5、历史形成高教自考教育学费低,只有国家新机制高职高专收费的一半。许多助学单位还设立奖学金、助学金。这同广大工薪阶层和城乡中低收入学生家长的经济承受力比较适应,有利于高等教育走向大众化。

  6、实践证明,自考学生只要持之以恒,都可以学习到真才实学,都可以顺利完成学历,并可以授予学士学位,成为合格的毕业生,和统招同等的待遇。

  4、高自考招生没有省市地域的限制,面向全国招生,有着最广大的覆盖面。譬如:全国任何一个地方的考生想到文化教育事业发达地区接受良好的教育,都畅通无阻,如愿以偿。

  8、自考教育这种形式,有推动学生自己独立学习的机制,它使广大学生养成了善于学习、研究学习的习惯,这是一个人成长的重要因素,它的后期影响超过了学生在学习期间的收获,养成了一种自己善于学习的能力,这种能力对将来的成材发展都是非常重要的,许多毕业生从这里走向事业的成功。

  9、自考学生和统招学生,生活,学习都在一起,共同享用学校的师资,教学资源,生活设施,真正的与统招生没有任何的区别,学习对学生都是一视同仁,同时,共同享受自考生与统招生在学校的社会关系,人脉,资源,这也对个人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平台。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2019年自考报名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2019年自考时间安排详情(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各地2019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关注万题库自考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9年自考报名!

  各地2019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自考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下载体验!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