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自考本科的最大优势:不止是提升学历

来源:万题库自考 2018-11-8 14:33: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自考本科的最大优势:不止是提升学历,更多2019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自考报名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自考本科的最大优势:不止是提升学历




  自考本科有没有用,不少人真的是吵翻了,其实,大家都忽视了自考学历的这点优势。

  先简单总结几点:

  1.自考可以考研或者考公务员

  2.自考可以考国家单位职称(如公证员,检察官)

  3.自考可以出国留学 不用再提升学历(英国美国法国等26个国家承认我国的自考证书学历)

  4.自考本科有二个印章(一个是国家自考办印章和主考院校印章共同颁发的毕业证证书)

  5.根据国家教育法第21条明确指出(自考通过考试颁发相应的专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

  6.自考学历可以积分入户深圳上海北京

  ▷ 学到东西

  自考所用到的每一本教材,几乎都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知名学者教授编著,由专业的出版社出版。自考是真的能学到东西的。

  每天花时间花流量地去刷社交网站娱乐自己,看那些每天蹭热点,靠鼓动情绪涨粉的大V,并不能真的提高知识储备。

  那真正学到东西是要靠什么?是耐着性子,冷桌子热板凳的沉下心去,真正看有货的书。而读懂这些书本教材,就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

  小万有个朋友为了拿学位证书,努力啃教材,单教材里面的《英语国家概况》,就让自己的单词量扩充了近一倍。

  ▷ 锻炼自己

  大多数人不会意识到的,自考很锻炼人,可以训练自我管理能力,锻炼学习能力。

  以自考专升本为例,一般是13门科目左右。凡是能坚持学习下来,都是从散漫到自律,逐渐训练约束自己的。

  参加自考的,多数人都是在职学习。在自考的过程中,既要权衡工作,又要保证学习时间。慢慢的,你可能会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参加自考,你会收获一个持续学习能力。

  当别人沉浸在抖音搞笑视频不能自拔时,你在啃教材。当朋友在微博刷段子笑到不能自已时,你在刷题……

  自考“激励”你不会慢慢废掉,让你把碎片化时间用来努力。通过自考学习这个过程,这种锻炼的重要性远远大于自考拿到一个本科证书。只要你坚持学习下来,就已经超越了90%的人。

  ▷ 学历提升带来的更多机遇

  自考的含金量是除统招外,含金量最高的。只有拿到本科证书的那一刻,你才会知道,原来人生还可以有这么多选择。

  当有了本科学历,你在投简历的时候,才不会被学历要求拒之门外。当然,你可以选择进修考研,可以选择出国留学。你可以选择考公务员,各种事业单位,可以参加考司法考试等等。

  也许这些对于本科生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对于很多中专生或者大专生来说,这也许是一辈子都无法迈过的门槛。

  自考的价值,是能让你真正地感觉到,终于可以和本科群体站在同一起跑线了。本科学历相当于你人生的一个基础门槛,它证明不了什么,但它就是基础。

  在小万认识的朋友里面,凡是坚持考过自考的人,现在都过得不错。除了本科证书加持以外,他们获得的持续学习能力是受益一生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19自考报名方法2019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19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19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