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8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选词填空详解

“2018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选词填空详解”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答案、2018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长按/扫描二维码
进行万题库估分!

长按/扫描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2018年6月四六级真题答案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 万题库估分

  新东方在线的舒洋老师针对六级选词填空的解析如下——选词填空,是关于女诗人的,叫人文科学,难度适中。

  很多同学拿到选词填空的时候,按照以往的经验,第一个步骤是把每个词汇进行通读,通读完以后,第一件事是要知道这些单词什么意思,还有知道词性。但是在考场上,把所有的词汇先写意思再写词性,密密麻麻放在一个框里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不爽,后面的题做的时候必然感觉不好。

  还有很多同学对这些单词进行分析的时候及发现一件事,很多同学有的叫不准,比如A(campaign)是一个六级词汇,翻译为运动的意思,但是有的同学突然在考场上卡住了,再看BCD的时候信心不足。

  除此之外大家在浏览的过程中,你会发现整个框当中有很多动词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说像F选项,很多选项都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当动词发生变形的时候,要么是动词,要么变成了形容词,在这样的情况下,填到横线中必然压力很大。

  文章必须要简单进行分类,因为外国人写文章的时候,题材相对比较统一,如果发现了一篇文章当中比如说出现了写作,这里出现了考察作者的生活,一般还出现了女生的话,我们叫做人文文章中的性别歧视。性别歧视在六级当中出现的次数比较多。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整个文章充满了黑暗的色彩,但是女生要怎么做呢?女生要奋起直追,要赶上男生。

  很多同学做的时候,比如26题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填空,26题说the woman …… for writing,这个词本身同学们就有一个压力,但是后面出现了but却是非常清晰的,就是大伙儿都认可的事,什么事情呢?他说这个女人怎么样,关键要先判断词性。

  所以总结一个非常重要的一点,以后大家做选词填空的时候,作题的顺序适当地做一些小变化。

  第一件事迅速地扫描选项,然后把词性归类。扫描完以后,大概知道整个词当中有名词、动词,可能还有复词等等,然后在框的边上先把所有的框架列好,然后再分析,然后再填上刚才列的框架当中。

  下面一个小步骤,以段落为中心,大体的扫描,也就说把这个段落简单地进行分析,进行通读。举例来说,我们看32小题,前面说的是,他发起了一个名字,这个名词想干什么呢,要一个全国性的假期,这个假期要干什么呢?他说在celebrating the festivals,那就是让家庭聚在一起。在这里本身有庆祝,庆祝什么样的节日呢,于是同学们在找的过程中,可以知道32题填的必然是形容词。于是可以发现,在这里要填N了。大家会看到,这个全国性的假期,是刚刚发起的。如果你填了traditional的话,这个假期之前就有的,所以不通读的话产生的就是这样的效果。这个就是选词填空,一定要记住,先做好了铺垫然后再作题,这个效果会非常好。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了解46级真题答案
获取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获取46级成绩查询时间
获取精选四六级模拟题
获取四六级考试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看解析!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8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an2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