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7年12月英语四级仔细阅读真题解析

“2017年12月英语四级仔细阅读真题解析”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答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获取万题库估分!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2017年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 万题库估分

  2017年12月四级仔细阅读真题解析

  本次阅读难度并不大,接下里我将为同学们逐题解析仔细阅读部分。

  第一篇文章讲的是首夜效应,你在外面睡觉,第一天晚上睡不踏实,第二天就好了。

  46题,按照在通关班上正常讲的,我们定位到文章中的第二段,puzzling困惑是这个单词已经可以直接跟题干对应,我们可以从什么东西得到什么。真正的点在这,你再对比一下选项不难发现,D选项只是把文章里的benefit名词,在选项中改成了形容词,但是词意不变。

  47题,这道题答案说之前的研究,他得到了一些观念,或者得到了一些想法,这个具体在哪里呢?文章第二段。从之前在鸟和海豚身上做的实验当中获得了一些观点和想法,随之做了他的研究。

  48题,答案是A。他监控了在新的环境当中睡眠的被试者脑部的活动。内容来自于文章当中第二段比较靠后的位置。整篇文章篇幅比较长一点的是在文章第二段。到目前为止出了三道题。严密的用一些技术监控,监控大脑的活动,在这句话的最后,是语序的变化,本质意思是完全一样的。

  49题,他说再度运作,让这个单词做动词运作re-running的意思,他又做了什么事情,他等于同一个事情做了两次,第二次做什么了呢?让他的被试者接触了两种不同的刺激。文章是这么说的,他用了一个是有规范的,一个是没有规范的。

  50题,说这个人在他的实验当中关于参与者发现一些什么东西?同学们想想,我们的命题逻辑感是非常强的,基于前人的研究设计,然后设计自己的,我自己做了第一次试验以后觉得不满意,再做第二次。已经到最后的议题了,应该是最后的研究结论所在。所以这个人说什么呢?关于他的实验当中发现了什么东西呢?发现了B,B对应的是参与者没有问题,他们倾向于把这个不规则非常规的风鸣声当成一种威胁。这个对应第三段。

  第二篇文章讲的是男女的一些不平等,新东方在线四六级全程班之前有讲过一篇,2013年12月份的文章,不过那篇文章的背景放在大学里,我们的文章话题感更强一些,涉及到男女生活的方方面面,有工作有学习。

  51题,作者说这个女性的问题是什么?我们依次而下是原则,我们找到了D,他们倾向于把自己做的事,超越他们自己能力的极限。这个怎么得出来的?第二篇文章在选择层面上你可能纠结的时间更长。为什么呢?有些选项属于我们在课上讲的高度概括性的选项。超越能力极限这个说法,在文章里没有直接的词,但是有反向词汇。文中的over-committed过度工作。我们在课上讲过,我们阅读中有一个常见的选项特征,意思是文章和选项之间,说话的角度不太一样,一个是正面,一个是反面,但是讲的意思是一样的,过度是什么意思?已经是超过了正常的范围内。

  52题,职场女性到了育儿的年龄,为什么精力就干涸了?struggle是挣扎,我相信你们在考试的时候应该也考虑了BCD,因为这里都可以找到大体对应的位置,但是有一点,只有A选项既涉及到了工作也涉及到了家庭。工作和家庭其实是把文章的第三段,第四段还没有打进来,第四段讲到的另外的点,第三段重点放在事业当中,第四段把这两段概括以后,得出了刚才题的答案。

  53题,整篇文章的主题是一致的,什么阻碍了职业女性未来的前景。她们不懂得拒绝别人。这点上对应的是文章,二三两段给了上面的题,第四题,没有能力说说NO。

  54题,说男性和女性在他们解决工作场合中的争端问题上,他的区别主要在什么地方?这道题是有争议的,最后大家在选择当中一定是纠结C和D选项的。我们先看C,说男性喜欢把个人利益放在第一位。女性更容易作出妥协。好,我们先看文章再说。文章说男性,做选择的时候,解决争端的时候,喜欢从他们最有利的角度解决争端。对一个人最有利和个人私利是不是一个概念?这个一定要分清楚。这里是偷换概念的选项。而且命题人定位到文章前面,你觉得这个对了,就不会再往下看了。我们再看D,女性解决争端的角度,尽管有些问题必须自己来做,这种行为叫做妥协性行为,这个没有问题。有的同学说,我考试的时候没有这么多的心思,我想不到这些怎么办?在考前我给大家送了九个锦囊,第三个锦囊讲的就是服从从主旨,意思是当你在选项当中发生纠结的时候,你想一下我们这篇文章的重点讲的是女性,男性是作为一个对比物,但是重点放在女性身上,所以往文章主题上靠即可。

  55题,这个好的领导最好的是什么?是放权。这个主要来自文章最后一段,第六段,这是我们的出处所在,就是要放权。

  第二篇文章稍微纠结一下,但是整体的出题难度不算太大。感谢同学们关注新东方在线,祝各位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获取四六级真题答案
获取2017四级真题答案
获取2017六级真题答案
获取四六级成绩查询
获取2018一次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看解析!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7年12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or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