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四六级证书VS雅思成绩单,谁对你影响大?

来源:文都教育 2016-07-27 9:53: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四六级证书VS雅思成绩单,谁对你影响大?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最新信息,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或者关注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四六级证书VS雅思成绩单,谁对你影响大?



  作为一个中国学生,不可避免的要参加英语考试。在毕业后,比较认可的证书有四六级考试证书、雅思成绩单、托福成绩单。你以为的雅思很高深,其实不是,先要明白这些事,然后再去参加考试,才有奔头。

  一、你的口语基础好不好

  口语基础好的同学,可以去报名参加雅思考试。但是如果你的口语基础不好,48个国际音标都是含含糊糊,那还是不要报名了,先把语音基础打扎实吧。雅思考试是最后要表达出来的,口语是硬伤的话,这场考试会比较痛苦,不如把四六级分数往高处考来得容易一些。

  二、你是否要出国

  很多同学毕业后,甚至是还没有毕业,都会面临很多选择,其中要不要出国留学继续深造,就是当下学生面临的难题。如果你要选择出国,雅思考试,甚至是托福考试,都是你无法越过的一道坎,就算是你的口语基础不好,为了出国,你也得去突破这个弱点;但是,如果你没有出国的打算,那么雅思考试就好像没有多大用处了,而且雅思考试是有使用期限制的,5年后就过期了,还不如把四六级考试的成绩提高,这对你在国内一些要求外语成绩的岗位就业会很有帮助。

  三、你的职业生涯规划

  每位大学生,在大学期间都会学习一门课程:职业生涯规划课。其实,你到底要考什么样的证书,完全取决于你的职业生涯规划。如果你的职业生涯规划中,你的工作和英语关系不大,你甚至是可以不用去参加这些考试;如果你的求学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里和英语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那就先考四六级吧,然后再考虑需不需要考雅思、托福等。

  英语的学习,从来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所有的考试,都需要建立在一定的词汇量上,不管你要参加什么样的考试,词汇需要不停地拓展。回到标题的问题,四六级证书和雅思成绩单,谁对你的影响大呢?相信答案已经不言而喻。所有的考试,并不是盲目跟风,别人在考,我也要考;或者是错误的认为证书越多越好。其实,证书是讲求实效性,简而言之,就是你考这个证书,对你的作用是什么。不论是四六级考试,还是雅思、托福考试,请归结到一个焦点:求学规划,以至于更长远的职业生涯规划!

  相关推荐:

  2016年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最新样题(调整后)

  2016四六级指导:多听多说,才能摆脱“哑巴英语”

  你应该知道的,四六级证书对你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