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黑龙江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6-03-26 9:30: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东北石油大学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入口,请关注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各地2016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关于2016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院部、各位同学:

  根据省招生考试委员会的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语种: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日语四级、日语六级、俄语四级、俄语六级。

  2、报名条件及对象: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含第二学士学位、专升本专业的学生)。

  (2)、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凭成绩报告单报考英语六级。

  (3)、日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有CJT4合格证书的在校生,凭日语四级证书报考日语六级。

  (4)、俄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报考俄语六级考试对俄语四级的分数不做要求,即考生可同时报考俄语四级和俄语六级。

  若俄语四级未获得合格证书的学生想同时报考俄语四、六级可先在教务管理系统中选择俄语四级进行报名,然后于每周二上午到考务科进行俄语六级的现场报名事宜。若俄语四级已获得合格证书的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直接选择俄语六级进行报名即可。

  (5)、符合报名条件但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没有报名选项的学生请直接与考务科联系报名事宜,考务科电话:0459-6503293。

  3、报名时间安排:

序号
时 间
阶段任务
负责单位
1
3月14日14:30——4月5日07:00
组织考生报名
各学院
2
4月5日07:00—11:30
报名资格审核、数据处理
教务处
3
4月5日14:00——4月6日16:30
组织考生交费
各学院
4
4月7日15:00前
各学院到财务处办理交费事宜
各学院
5
4月8日
核对缴费名单、上报数据
教务处

  注:正常休息时间不办公。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再次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4、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以及现场交费确认的方式,请各位同学及时登录东北石油大学教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报名,具体网址是:http://172.16.199.66/。

  5、交费方式:

  根据省招生考试委员会的文件规定,英语四级考试收费标准为:35元/生;英语六级、日语四级、日语六级、俄语四级、俄语六级考试收费标准为:37元/生。交费地点:各院教学秘书办公室。

  6、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2016年
6月18日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9:00-11:1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俄语六级考试(CRT6) 15:00-17:10
日语六级考试(CJT6) 15:00-17:10

  7、注意事项:

  ⑴、根据省招办文件精神: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本人一定要认真校对自己的报名信息(语种级别、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一旦报名结束,任何人不得更改信息,出现差错由考生本人负责;

  ⑵、考生在报名时若系统里没有照片,将不能报名。教务管理系统中没有照片或照片不是本人的学生必须在报名结束截止日期前到教研科(机关楼232)找胡老师上交电子照片(蓝色背景、免冠、1寸,小于10k,用学号命名,文件类型为JPEG格式),然后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

  ⑶、考生必须在规定的交费日期内交费,否则不予报名。交费的同时请再次认真校对报名信息,并由本人签字确认(报名以及交费确认过程须有本人直接参与,出现差错由考生负责)。

  ⑷、英语、日语四级成绩未达到六级报名条件的学生不得报六级,一经发现取消当次报考资格。

  ⑸、自2006年6月考试开始,不再接收社会考生。

  ⑹、请根据所学外语语种进行报名,不得跨语种报名。英语及日语的四、六级考试不能同时报名,一经发现取消当次报考资格。

  ⑺、按考试文件要求考生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准考证发放以及具体考试事宜将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留意教务处主页信息以及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信息。

  (8)、自本次考试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将对CET4和CET6听力部分题型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及调整后听力部分样题已在CET官网上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

  8、请各院教学秘书将以上内容及时通知学生,并于2016年4月5日下午14:00按照教务处考务科导出的考生报名册进行收费;于2016年4月7日上午下班前将确认后的名单返交考务科。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最新报名、内部资料等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编辑推荐:

  各地2016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最新文章 | 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2016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四六级报名条件及报名方法

  2016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最新)

  2016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必看指南 | 口语考试试题构成以及样题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