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黑龙江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2018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8-9-16 17:02: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2018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链接:各地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文章

关于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考试院的通知精神,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统考报名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类别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注:下半年没有俄、日、德、法等小语种考试)

  二、考试时间

  CET4于2018年12月15日上午进行,CET6于2018年12月15日下午进行。

  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在校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含2018级新生)均可报名。

  2、获得CET4合格证书或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方可报考CET6。

  3、CET4与CET6不可同时报名。

  四、报名与收费方式

  CET报名时间为9月6日至9月16日,收费标准:CET4报名费为35元,CET6报名费为37元。

  (一)本科生报名

  符合CET报名条件的本科生可通过网上办事中心(网址:http://one.hrbeu.edu.cn)或本科生院网站——教务系统登录申请报名,网上报名与缴费同步进行,学生报名后应按相应的语种级别进行缴费,具体的报名与缴费流程见附件2,未成功缴费者其报名无效。(注:如支付成功后,缴费状态一栏仍显示“未缴费”字样,为了避免重复付费,暂时不要再进行二次付费操作,请于24小时后再次查询缴费状态,显示为“已缴费”即报名成功。)

  报名及缴费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咨询:82588721 孙梦楠。

  (二)研究生报名

  本次考试研究生采用手工报名的方式报考CET,符合CET报名条件的研究生到所在院系教务办公室填写《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统考报名表》(见附件3),报名的同时按相应的语种级别交纳报名费,各院系在组织报名时应做好研究生的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者方可报考六级)。报名结束后请各院系将所收取的报名费统一存至我校财务的中行账户,账户号:16895071528-6(中国银行动力支行工程大学分理处),并于2018年9月19日前将报名费存款单和研究生报名名单(含电子版)报送至本科生院教务处。

  五、口语考试

  自2017年起,CET除笔试外,还增设口语考试,简称为CET-SET,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报考CET-SET的考生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22日至10月30日,考生自行登录www.cet.edu.cn网站(CET官网),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实行网上缴费)。

  2018年下半年口语考试定于11月17日至18日进行:11月17日进行CET-SET4考试,11月18日进行CET-SET6考试。有关口语考试报名及考点等信息请登陆www.cet.edu.cn网站(CET官网)查询(报名后关于口语考试安排等事项可咨询相关考点)。

  六、其他事项

  1、非我校在校生不得在我校报名,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报名资格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2、自2016年起,CET4和CET6听力部分题型已调整,调整后的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CET6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具体调整内容及调整后听力部分样题已在www.cet.edu.cn网站上公布,考生可及时查看。

  3、请各院系积极做好本院系学生的四六级报名及备考工作,加强对学生外语学习的管理与监督,以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四六级通过率和外语水平。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2018年下半年CET考试科目及时间.docx(见原网站)

  附件2-本科生四六级统考网上报名服务指南.docx(见原网站)

  附件3-2018年下半年四六级统考研究生报名表.xls(见原网站)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

  2018年9月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8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8一次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2018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12月15日 | 四六级报考指南

  2018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