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精华试题 > 正文

2018年12月证券从业《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冲刺题(3)

来源:考试吧 2018-11-22 15:41: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证券从业万题库
“2018年12月证券从业《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冲刺题(3)”供考生参考。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请访问考试吧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第 1 页:单项选择题
第 2 页:组合型选择题

  点击查看:2018年12月证券从业《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冲刺题汇总

  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共 40 小题,每小题 0.5 分,共 20 分。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目要求)

  1. 对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行为实行自律管理,并制定相应的职业规范和行为准则。

  A.中国证券业协会

  B.证券交易所

  C.中国证监会

  D.证券登记结算公司

  A【解析】中国证券业协会对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行为实行自律管理,并依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本规定,制定相应的执业规范和行为准则。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依法对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行为实行监督管理。

  2.高原期的理财活动包括()。

  A.量入节出、攒首付款

  B.收入增加、筹退休金

  C.负担减轻、准备退休

  D.享受生活规划、遗产

  C【解析】高原期对应的年龄阶段约 55∼60 岁。这个时期基本上没有大额支出,也没有债务负担,财富积累到了最高峰,为未来的生活奠定一定的基础。主要的理财活动是负担减轻、准备退休。

  3.如果两种证券组合具有相同的收益率方差和不同的期望收益率,那么投资者选择期望收益率高的组合;如果两种证券组合具有相同的期望收益率和不同的收益率方差,那么投资者会选择方差较小的组合。这一规则叫做()。

  A.有效组合规则

  B.共同偏好规则

  C.风险厌恶规则

  D.有效投资组合规则

  B【解析】大量的事实表明,投资者喜好收益而厌恶风险,因而人们在投资决策时希望收益越大越好,风险越小越好。这种态度反映在证券组合的选择上,就是在收益相同的情况下,选择风险小的组合;在风险相同的情况下,选择收益大的组合,这一规则就叫做共同偏好规则。

  4.年金必须满足 3 个条件,其中不包括()。

  A.每期的金额固定不变

  B.流入流出方向固定

  C.在所计算的期间内每期的现金流量必须连续

  D.流入流出必须都发生在每期期末

  D【解析】年金(普通年金)是指在一定期限内,时间间隔相同、不间断、金额相等、方向相同的一系列现金流。D 项,根据等值现金流发生的时间点的不同,年金可以分为期初年金和期末年金。

  5.下列关于现值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A.当给定终值时,贴现率越高,现值越低

  B.当给定利率及终值时,取得终值的时间越长,该终值的现值就越高

  C.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按单利计息的现值要低于用复利计息的现值

  D.利率为正时,现值大于终值

  A【解析】B 项,根据复利现值公式可知,当给定利率及终值时,取得终值的时间越长,该终值的现值就越低;C 项,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按单利计息的现值要高于用复利计息的现值;D 项,利率为正时,现值小于终值。

  6.资本资产定价模型中的一个重要假设是投资者根据()选择证券。

  A.是否配股

  B.证券的流通性

  C.证券的风险与收益

  D.是否分红派息

  C【解析】资本资产定价模型是建立在若干假设条件基础上的,这些假设条件可概括为以下3 项假设:(1)投资者都依据期望收益率评价证券组合的收益水平,依据方差(或标准差)评价证券组合的风险水平,选择最优证券组合。 2)投资者对证券的收益、风险及证券间的关联性具有完全相同的预期。(3)资本市场没有摩擦。

  7.现代组合理论表明,投资者根据个人偏好选择的最优证券组合 P 恰好位于无风险证券 F与切点证券组合 T 的组合线上(如右图所示)。特别地,)。

  A.如果 P 位于 F 与 T 之间,表明他卖空 T

  B.如果 P 位于 T 的右侧,表明他卖空 F

  C.投资者卖空 F 越多,P 的位置越靠近 T

  D.投资者卖空 T 越多,P 的位置越靠近 F

  B【解析】如果 P 位于 F 与 T 之间,表明该投资者将全部资产投资于无风险证券 F 和证券组合 T;如果 P 位于 T 的右侧,表明他卖空 F,并将所有的资金与原有资金一起全部投资到风险证券组合 T 上。

  8.()旨在解决如果所有证券的收益都受到某个共同因素的影响,那么在均衡市场状态下导致各种证券具有不同收益的原因。

  A.均衡价格理论

  B.套利定价理论

  C.资本资产定价模型

  D.股票价格为公平价格

  B【解析】套利定价理论(APT),由罗斯于 20 世纪 70 年代中期建立,是描述资产合理定价但又有别于CAPM的均衡模型。简单地讲,它解决了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所有证券的收益都受到某个共同因素的影响,那么在均衡市场状态下,导致各种证券具有不同收益的原因是什么,从而揭示了均衡价格形成的套利驱动机制和均衡价格的决定因素。

  9.已知在以均值为纵轴、以标准差为横轴的均值―标准差平面上,由证券 A 和证券 B 构建的证券组合将位于连接 A 和 B 的直线或某一条弯曲的曲线上,并且()。

  A.不同组合在连线上的位置与具体组合中投资于 A 和 B 的比例无关

  B.随着 A 与 B 的相关系数 p 值的增大,连线弯曲得越厉害

  C.A 与 B 的组合形成的直线或曲线的形状由 A 与 B 的关系所决定

  D.A 与 B 的组合形成的直线或曲线的形状与投资于 A 和 B 的比例有关

  C【解析】A 与 B 的组合形成的直线或曲线的形状由 A 与 B 的关系所决定,即 A 与 B 的相关系数决定,与投资于 A 和 B 的比例无关;具体组合中投资于 A 和 B 的比例决定不同组合在连线上的位置。

  10.下列关于战略性投资策略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A.常见的战略性投资策略包括买入持有策略、多—空组合策略和投资组合保险策略

  B.战略性投资策略和战术性投资策略的划分是基于投资品种不同

  C.战略性投资策略是基于对市场前景预测的短期主动型投资策略

  D.战略性投资策略不会在短期内轻易变动

  D【解析】A 项,常见的长期投资策略包括买入持有策略、固定比例策略和投资组合保险策略;B 项,证券投资策略按照策略适用期限的不同,分为战略性投资策略和战术性投资策略;

  C 项,战术性投资策略通常是一些基于对市场前景预测的短期主动型投资策略。

  11.依据有效市场假说,结合实证研究的需要,学术界一般依证券市场价格对不同类型信息的反映程度,将证券市场区分为()种类型。

  A.2

  B.3

  C.4

  D.5

  B【解析】学术界一般依证券市场价格对三类不同类型信息的反映程度,将证券市场区分为三种类型,即弱式有效市场、半强式有效市场及强式有效市场。

  12.对开展理财顾问业务而言,关于客户的重要的非财务信息是()。

  A.负债情况

  B.收入与支出

  C.风险承受能力

  D.存款数额

  C【解析】客户信息可分为财务信息和非财务信息。前者是指客户当前的收支状况、财务安排以及这些情况的未来发展趋势等;后者是指其他相关的信息,比如客户的社会地位、年龄、投资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等,可以帮助理财师进一步了解客户,对个人财务规划的制定有直接的影响。

  13.下列符合对风险偏好型客户理财规划描述的是()。

  A.投资工具以安全性高的储蓄、国债、保险等为主

  B.投资应遵循组合设计、设置风险止损点,防止投资失败影响家庭整体财务状况

  C.投资应以储蓄、理财产品和债券为主,结合高收益的股票、基金和信托投资,优化组合模型,使收益与风险均衡化

  D.不在乎风险,不因风险的存在而放弃投资机会

  B【解析】A 项是对风险厌恶型投资者理财规划的描述;C 项适合风险中立型投资者;D 项,风险偏好型客户愿意为获取高收益而承担高风险,重视风险分析和规避,并非不在乎风险。

  14.()是基于经济学、金融学、财务管理学及投资学等基本原理对决定证券价值及价格的

  基本要素进行分析的一种方法。

  A.市场分析法

  B.学术分析法

  C.基本分析法

  D.技术分析法

  C【解析】基本分析法又称基本面分析法,是根据经济学、金融学、财务管理学及投资学等基本原理,对决定证券价值及价格的基本要素,如宏观经济指标、经济政策走势、行业发展状况、产品市场状况、公司销售和财务状况等进行分析,评估证券的投资价值,判断证券的合理价位,提出相应的投资建议的一种分析方法。

  15.下列关于股权分置改革中限售股的各项规定中,不属于第三类受限股的是()。

  A.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控制的关联人认购的股份自股票发行上市之日起36 个月内不得流通

  B.首次公开发行前公司持有的股份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 36 个月内不得流通

  C.董事会拟引进的境内外战略投资者认购的股份自股票发行上市之日起 36 个月内不得流通

  D.通过本次发行的股份取得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的投资者认购的股份自股票发行上市之日起 36 个月内不得流通

  B【解析】第三类受限股是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产生的受限股。根据中国证监会 2008 年 5月 6 日公布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规定,针对非公开发行受限股,发行对象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认购的股份自股票发行结束之日起 36 个月内不得转让:(1)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控制的关联人。 2)通过本次发行的股份取得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的投资者。 3)董事会拟引入的境内外战略投资者。发行对象属于以上规定以外的投资者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 12 个月内不得转让。

  16.下列关于行业集中度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在分析行业的市场结构时,通常会使用到这个指标

  B.行业集中度(CR)一般以某一行业排名前 4 位的企业的销售额(或生产量等数值)占行业总的销售额的比例来度量

  C.CR4越大,说明这一行业的集中度越低

  D.行业集中率的缺点是没有指出这个行业相关市场中正在运营和竞争的企业的总数

  C【解析】CR4越大,说明这一行业的集中度越高,市场越趋向于垄断;反之,集中度越低,市场越趋向于竞争。

  17.反映资产总额周转速度的指标是()。

  A.股东权益周转率

  B.总资产周转率

  C.存货周转率

  D.固定资产周转率

  B【解析】总资产周转率是营业收入与平均资产总额的比值。该项指标反映资产总额的周转速度。周转越快,销售能力越强。

  18.财务报表分析的原则主要有两个,一是坚持全面原则,二是坚持()原则。

  A.考虑个性

  B.均衡性

  C.非流动性

  D.流动性

  A【解析】分析财务报表要坚持全面原则,将多个指标、比率综合在一起得出对公司全面客观的评价。同时,要坚持考虑个性原则,在对公司进行财务分析时,要考虑公司的特殊性,不能简单地与同行业公司直接比较。

  19.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分析财务报表所使用的比率以及对同一比率的解释和评价,因使用者的着眼点、目标和用途不同而异

  B.长期债权人分析财务报表着眼于企业的获利能力和经营效率,对资产的流动性则很少注意;

  投资者分析财务报表的目的在于考虑企业的获利能力和经营趋势,以便取得理想的报酬

  C.不同资料使用者对同一比率的解释和评价,基本上应该一致,不可能发生矛盾

  D.比率分析大致可分为变现能力分析、营运能力分析、长期偿债能力分析、盈利能力分析、投资收益分析和现金流量分析 6 个大类

  C【解析】不同资料使用者对同一比率的解释和评价,基本上应该一致,但有时候可能发生矛盾。

  20.下列属于融资租赁特点的是()。

  A.租入的固定资产并不作为固定资产入账

  B.相应的租赁费作为当期的费用处理

  C.由租赁公司垫付资金购买设备租给承租人使用,承租人按合同规定支付租金,且一般情况下,在承租方付清最后一笔租金后,租赁物所有权归承租方所有

  D.租赁期满,资产的所有权不发生转移

  C【解析】融资租赁是由租赁公司垫付资金购买设备租给承租人使用,承租人按合同规定支付租金(包括设备买价、利息、手续费等),且一般情况下,在承租方付清最后一笔租金后,租赁物所有权归承租方所有,实际上等于变相地分期付款购买固定资产。

  21.某公司 2013 年经营现金净流量为 1 355 万元。部分补充资料如下:2013 年净利润 4 000万元,计提坏账准备 5 万元,提取折旧 1 000 万元,待摊费用摊销 100 万元,处置固定资产收益为 300 万元,固定资产报废损失 100 万元,对外投资收益 100 万元。存货比上年增加50 万元,应收账款比上年增加 2 400 万元,应付账款比上年减少 1 000 万元。根据以上资料,计算该公司的营运指数为()。

  A.0.18

  B.0.2

  C.0.28

  D.0.38

  C【解析】经营净收益 = 净利润 − 非经营收益 = 4 000 − 300 + 100 − 100 = 3 700(万元),经营所得现金= 经营净收益 + 非付现费用 = 3 700 + 5 + 1 000 + 100 = 4 805(万元),则该公司的营运指数 =经营现金流量经营所得现金1 355

  22.一般而言,当()时,股价形态不构成反转形态。

  A.股价形成头肩底后突破颈线位并上涨一定形态高度5

  B.股价完成旗形形态

  C.股价形成双重顶后突破颈线位并下降一定形态高度

  D.股价形成双重底后突破颈线位并上涨一定形态高度

  B【解析】旗形形态在上涨和下跌过程中都会有出现,是一个中继形态,即趋势运行当中的一种整理形态。一般而言,当股价完成旗形形态时,股价形态不构成反转形态。

  23.下列关于持续整理形态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矩形在其形成的过程中极可能演变成三重顶(底)形态,所以在面对矩形和三重顶(底)进行操作时,几乎都要等到突破之后才能采取行动

  B.当矩形突破后,其涨跌幅度通常等于矩形本身宽度,这是矩形形态的测算功能

  C.旗形大多发生在市场极度活跃、股价运动近乎直线上升或下降的情况下

  D.上升楔形是一种反映股价上升的持续整理形态

  D【解析】上升楔形是指股价经过一次下跌后产生强烈技术性反弹,价格升至一定水平后又掉头下落,但回落点比前次高,然后又上升至新高点,再回落,在总体上形成一浪高于一浪的势头。如果把短期高点相连,则形成一条向上倾斜的直线,且两者呈收敛之势。下降楔形则正好相反,股价的高点和低点形成一浪低于一浪之势。

  24.假设某证券最近 10 周收盘价分别为 22、21、22、24、26、27、25、24、26、25,那么本周的RSI(9)等于()。

  A.45.26

  B.50

  C.61.54

  D.56

  C【解析】每周的收盘价减去上一周的收盘价,可得到下面 9 个数字:−1、1、2、2、1、 −2、−1、2、 − 1。A = 1 + 2 + 2 + 1 + 2 = 8,B = (−1 − 2 − 1 − 1) × (−1) = 5,RSI(9) =88+5× 100 = 61.54。

  25.虽然随机样本和总体之间存在一定的误差,但当样本容量逐渐增加时,统计量越来越接近总体参数,满足这种情况,就说该统计量对总体参数是一个()的统计量。

  A.有效

  B.一致

  C.无偏

  D.精确

  B【解析】一致性,是指虽然随机样本和总体之间存在一定的误差,但当样本容量逐渐增加时,统计量越来越接近总体参数,满足这种情况,我们就说该统计量对总体参数是一个一致的统计量。

  26.信用评分模型的关键在于()。

  A.辨别分析技术的运用

  B.借款人特征变量的当前市场数据的搜集

  C.借款人特征变量的选择和各自权重的确定

  D.单一借款人违约概率及同一信用等级下所有借款人违约概率的确定

  C【解析】信用评分模型是一种传统的信用风险量化模型,利用可观察到的借款人特征变

  

  计算出一个数值(得分)来代表债务人的信用风险,并将借款人归类于不同的风险等级。信用评分模型的关键在于特征变量的选择和各自权重的确定。

  27.证券的()越大,利率的变化对该证券价格的影响也越大,因此风险也越大。

  A.久期

  B.敞口

  C.现值

  D.缺口

  A【解析】久期又称持续期,用于对固定收益产品的利率敏感程度或利率弹性的衡量。证券的久期越大,利率的变化对该证券价格的影响也越大,因此风险也越大。D 项,缺口未表明是久期缺口,事实上久期缺口的绝对值越大,银行对利率的变化就越敏感,银行的利率风险暴露量也就越大,因而,银行最终面临的利率风险也越高。

  28.下列关于VaR的描述中,正确的是()。

  A.风险价值与损失的任何特定事件相关

  B.风险价值是以概率百分比表示的价值

  C.风险价值是指可能发生的最大损失

  D.风险价值并非是指可能发生的最大损失

  C【解析】A 项,风险与持有期和给定的置信水平相关;B 项,风险价值不用百分比表示;D项,风险价值是指在一定的持有期和给定的置信水平下,利率、汇率等市场风险要素发生变化时可能对资产价值造成的最大损失。

  29.在保持其他条件不变的前提下,研究单个市场风险要素的微小变化可能会对金融工具或资产组合的收益或经济价值产生的影响的方法是()。

  A.缺口分析

  B.敏感性分析

  C.压力测试

  D.久期分析

  B【解析】敏感性分析是指在保持其他条件不变的前提下,研究单个市场风险要素(利率、汇率、股票价格和商品价格)微小变化可能会对金融工具或资产组合的收益或经济价值产生的影响。例如,汇率变化对银行净外汇头寸的影响,利率变化对银行经济价值或收益产生的影响。缺口分析和久期分析采用的都是利率敏感性分析方法。

  30.融资缺口等于()。

  A.核心贷款平均额 − 存款平均额

  B.贷款平均额 − 存款平均额

  C.核心贷款平均额 − 核心存款平均额

  D.贷款平均额 − 核心存款平均额

  D【解析】融资缺口由利率敏感资产与利率敏感负债之间的差额来表示。商业银行在未来特定时段内的贷款平均额和核心存款平均额之间的差额构成了融资缺口,其公式为:融资缺口= 贷款平均额 − 核心存款平均额。31.中央银行参与证券投资的目的主要是为了()。

  A.套期保值

  B.实现盈利

  C.影响汇率

  D.宏观调控

  D【解析】中央银行以公开市场操作作为政策手段,通过买卖政府债券或金融债券,影响货币供应量或利率水平,进行宏观调控。

  32.股票本身没有价值,但股票是一种代表()的有价证券。

  A.转让权

  B.资金权

  C.债权

  D.财产权

  D【解析】股票本身没有价值,但股票是一种代表财产权的有价证券,它包含着股东可以依其持有的股票要求股份公司按规定分配股息和红利的请求权。

  33.下列各项属于交易所交易的衍生工具的是()。

  A.公司债券条款中包含的赎回条款

  B.公司债券条款中包含的返售条款

  C.公司债券条款中包含的转股条款

  D.在期货交易所交易的期货合约

  D【解析】交易所交易的衍生工具是指在有组织的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衍生工具。在股票交易所交易的股票期产品,在期货交易所和专门的期权交易所交易的各类期货合约、期权合约等均属于交易所交易的衍生工具。

  34.基金经理经常调查不同行业的投资比重,主要目的在于获取()。

  A.股票选择决策的超额报酬

  B.择时决策的超额报酬

  C.行业轮动决策的超额报酬

  D.资产配置决策的超额报酬

  C【解析】同一行业内的股票往往表现出类似的特性与价格走势。以某一特定行业或板块为投资对象的基金就是行业股票基金。不同行业在不同经济周期中的表现不同,为追求较好的回报,还可以选择行业轮换型基金。行业轮换型基金集中于行业投资,投资风险相对较高。

  35.股票投资风格体系的标准不包括()。

  A.公司规模

  B.股票价格行为

  C.公司成长性

  D.股票的风险特征

  D【解析】股票投资风格分类体系,就是按照不同标准将股票划分为不同的集合,具有相同特征的股票集合共同构成一个系统的分类体系。不同风格股票的划分具有不同的方法。按公司规模划分的股票投资风格通常包括小型资本股票、大型资本股票和混合型资本股票三种类型;按股票价格行为所表现出来的行业特征,可以将其分为增长类、周期类、稳定类和能源类等类型;按照公司成长性可以将股票分为增长类股票和非增长类(收益率)股票。

  36.对于债券收益率曲线不同形状的解释产生了不同的期限结构理论,其中不包括()。

  A.流动性陷阱理论

  B.市场分割理论

  C.优先置产理论

  D.预期理论

  A【解析】收益率曲线是描述到期收益率和到期期限之间关系的曲线,反映了市场的利率期限结构。对于收益率曲线不同形状的解释产生了不同的期限结构理论,主要包括预期理论、市场分割理论与优先置产理论。

  37.现金管理是对现金和流动资产的日常管理,其目的不包括()。

  A.满足日常的、周期性支出的需求

  B.满足应急资金的需求

  C.满足目前消费的需求

  D.满足财富积累与投资获利的需求

  C【解析】C 项,现金管理的目的在于满足未来消费的需求。

  38.老张是下岗工人,儿子正在上大学,且上有父母赡养,收入来源是妻子的工资收入 2 000元。他今年购买了财产保险,由于保险金额较高,且期限较长,其需支付的保险费高达每月1 000 元。老张的保险规划主要违背了()。

  A.转移风险原则

  B.量力而行原则

  C.适应性原则

  D.合理避税原则

  B【解析】客户购买保险时,其作为投保人必须支付一定的费用,即以保险费来获得保险保障。因此为客户设计保险规划时要根据客户的经济实力量力而行。老张的经济实力不允许他每月支付高达 1 000 元的保险费。

  39.()是行业成熟的标志。

  A.技术上的成熟

  B.产品的成熟

  C.生产工艺的成熟

  D.产业组织上的成熟

  B【解析】产品的成熟是行业成熟的标志。

  40.公司盈利预测中最为关键的因素是()。

  A.管理费用预测

  B.销售费用预测

  C.生产成本预测

  D.销售收入预测

  D【解析】销售收入预测的准确性是公司盈利预测中最为关键的因素,包括销售收入的历史数据和发展趋势、公司产品的需求变化、市场占有率和销售网络、主要产品的存货情况、销售收入的明细等方面。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证券从业考试通关
了解2018证从报考资讯
下载2018核心考点讲义
了解2018各科通关技巧
下载各科历年真题试卷

证券从业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必做试题汇总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科目)

  关注万题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微信 让你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证券从业资格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热点文章

美好明天
在线课程
主讲老师 必会考点
精讲班
课程时长:2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专项
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考点
串联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
资料班
课程时长:6小时/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25小时 3小时 3小时 6小时
法律法规 刘铁 报名
金融市场 杜熹芠 报名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课程内容 夯实基础阶段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25小时/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难点突破阶段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终极抢分阶段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小时/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VIP美题·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
四星题库
教材同步
真题视频解析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做题辅助功能
练题工具
VIP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VIP旗舰服务 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 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12个月
增值服务
赠送2021年全部课程
套餐价格 全科:299 单科:298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共计103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7483人在学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共计2801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668人在学
金融市场概述
共计100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956人在学
全球金融市场
共计8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5590人在学
证券投资者
共计57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31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版权声明:如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证券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证券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