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精华试题 > 正文

2018证券从业《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考前预测试题(2)

来源:考试吧 2018-10-10 14:22: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证券从业万题库
“2018证券从业《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考前预测试题(2)”供考生参考。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请访问考试吧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第 1 页:单项选择题
第 2 页:组合型选择题

  点击查看:2018证券从业《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考前预测试题汇总

  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共 40 小题,每小题 0.5 分,共 20 分。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目要求)

  1.根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下列对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从事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从事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应当建立客户回访机制,明确客户回访的程序、内容和要求,并制定专门人员独立实施

  B.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应当向客户提供风险揭示书,并由客户签收确认

  C.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从事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应当建立客户投诉处理机制,及时、妥善处理客户投诉事项

  D.证券投资顾问可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报刊等公众媒体,作出买入、卖出或者持有具体证券的投资建议

  D【解析】根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第三十二条规定,证券投资顾问不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报刊等公众媒体,作出买入、卖出或者持有具体证券的投资建议。

  2.根据 F·莫迪利亚尼等家庭生命周期理论,不适合处于家庭成长期的投资人的理财策略是()。

  A.保持资产的流动性,投资部分期货型基金

  B.适当投资债券型基金

  C.拒绝合理使用银行信贷工具

  D.适当投资股票等高成长性产品

  C【解析】根据 F·莫迪利亚尼等家庭生命周期理论,在家庭成长期,子女教育金需求增加,购房、购车贷款仍保持较高需求,成员收入稳定,家庭风险承受能力进一步提升。因此,该阶段建议依旧保持资产流动性,并适当增加固定收益类资产,如债券基金、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

  3.通常将一定数量的货币在两个时点之间的价值差异称为()。

  A.货币时间差异

  B.货币时间价值

  C.货币投资价值

  D.货币投资差异

  B【解析】通常将一定数量的货币在两个时点之间的价值差异称为货币时间价值。货币的时间价值是指货币在无风险的条件下,经历一定时间的投资和再投资而发生的增值,或者是货币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时间因素而形成的增值,也被称为资金时间价值。

  4.李先生拟在 5 年后用 200 000 元购买一辆车,银行年复利率为 12%,李先生现在应存入银行()元。

  A.120 000

  B.134 320

  C.113 485

  D.150 000

  C【解析】根据复利计算多期现值公式,可得:PV =FV(1+r)t200 000

  5.赵先生由于资金宽裕可向朋友借出 200 万元,甲、乙、丙、丁四个朋友计息方式各有不同,赵先生应该选择()。

  A.甲:年利率 15%,每年计息一次

  B.乙:年利率 14.7%,每季度计息一次

  C.丙:年利率 14.3%,每月计息一次

  D.丁:年利率 14%,连续复利

  B【解析】当复利期间变得无限小的时候,相当于连续计算复利,被称为连续复利计算。在连续复利的情况下,计算终值的一般公式是:FV = PV × ℯ rt。甲的有效年利率为 15%;乙的有效年利率为(1 + 14.7%/4)4 − 1 = 15.53%;丙的有效年利率为(1 + 14.3%⁄12)12 − 1 =

  15.28%;丁的有效年利率为ℯ 0.14 − 1 = 15.03%。因为是贷款收益,所以赵先生选择有效年利率最高的 B 项。

  6.永续年金是一组在无限期内金额()、方向()、时间间隔()的现金流。

  A.相等;不同;相同

  B.相等;相同;相同

  C.相等;相同;不同

  D.不等;相同;相同

  B【解析】永续年金是指在无限期内,时间间隔相同、不间断、金额相等、方向相同的一系列现金流。比如优先股,它有固定的股利而无到期日,其股利可视为永续年金;未规定偿还期限的债券,其利息也可视为永续年金。

  7.下列关于β系数说法正确的是( )。

  A.β系数的值越大,其承担的系统风险越小

  B.β系数是衡量证券系统风险水平的指数

  C.β系数的值在 0∼1 之间

  D.β系数是证券总风险大小的度量

  B【解析】β系数衡量的是证券的系统风险,β值越大,证券的系统风险越大;当证券与市场负相关时,β系数为负数。

  8.下列关于资本市场线和证券市场线的说法,错误的是( )。

  A.证券市场线描述的是无风险资产和任意风险资产形成的资产组合的风险与收益的关系

  B.资本市场线描述的是由无风险资产和市场组合形成的资产组合的风险与收益的关系

  C.证券市场线反映了均衡条件下,任意单一资产或者资产组合的预期收益与总风险之间的关系

  D.资本市场线反映了有效资产组合的预期收益与总风险的关系

  C【解析】证券市场线与资本市场线都是描述资产或资产组合的期望收益与风险状况间依赖关系的函数。资本市场线反映的是有效资产组合的期望收益与其全部风险间的依赖关系,证券市场线描述的是任意单一资产或者资产组合的预期收益与系统风险之间的关系,而非与总风险的关系。

  9. 无风险收益率为 5%,市场期望收益率为 12%的条件下:A 证券的期望收益率为 10%,β系数为 1.1; B 证券的期望收益率为 17%,β系数为 1.2,那么投资者可以买进哪一个证券?()

  A.A 证券

  B.B 证券

  C.A 证券或 B 证券

  D.A 证券和 B 证券

  B【解析】根据 CAPM 模型,A 证券:5% + (12% − 5%) × 1.1 = 12.7%,因为 12.7%>10%,所以 A 证券价格被高估,应卖出;B 证券:5% + (12% − 5%) × 1.2 = 13.4%,因为 13.4%<17%,所以 B 证券价格被低估,应买进。

  10.现代组合投资理论认为,有效边界与投资者的无差异曲线的切点所代表的组合是该投资者的()。

  A.最大期望收益组合

  B.最小方差组合

  C.最优证券组合

  D.有效证券组合

  C【解析】无差异曲线簇与有效边界的切点所表示的组合,相对于其他有效组合来说所在的无差异曲线的位置最高,该有效组合便是使投资者最满意的有效组合,即投资者的最优证券组合。

  11.客户信息可以分为定量信息和定性信息,下列对应正确的是()。

  A.消费支出情况——定性信息

  B.风险偏好——定性信息

  C.家庭基本信息——定量信息

  D.投资经验——定量信息

  B【解析】A 项,消费支出情况属于定量信息;C 项,家庭基本信息属于定性信息;D 项,投资经验属于定性信息。

  12.按照不同的财富观对客户进行分类,下列哪项属于对挥霍者的描述?()

  A.量入为出,买东西会精打细算;从不向人借钱,也不用循环信用;有储蓄习惯,仔细分析投资方案

  B.嫌铜臭,不让金钱左右人生;命运论者,不担心财务保障;缺乏规划概念,不量出不量入

  C.喜欢花钱的感觉,花的比赚的多;常常借钱或用信用卡循环额度;透支未来,冲动型消费者

  D.讨厌处理钱的事也不求助专家;不借钱不用信用卡,理财单纯化;除存款外不做其他投资,烦恼少

  C【解析】A 项描述的是储藏者的特征;B 项描述的是修道士的特征;D 项描述的是逃避者的特征。

  13.基本分析的重点是()。

  A.宏观经济分析

  B.公司分析

  C.区域分析

  D.行业分析

  B【解析】公司分析是基本分析的重点,无论什么样的分析报告,最终都要落实在某家公司证券价格的走势上。如果没有对发行证券的公司状况进行全面的分析,就不可能准确地预测其证券的价格走势。

  14.在货币政策传导中,货币政策的操作目标()。

  A.介于货币政策中介目标与最终目标之间

  B.是货币政策实施的远期操作目标

  C.是货币政策工具操作的远期目标

  D.介于货币政策工具与中介目标之间

  D【解析】操作指标又称近期目标,介于货币政策工具和中介目标之间。

  15.美国哈佛商学院教授迈克尔·波特认为,一个行业内存在着()种基本竞争力量。

  A.3

  B.4

  C.5

  D.6

  C【解析】美国哈佛商学院教授迈克尔·波特认为,一个行业激烈竞争的局面源于其内存的竞争结构。一个行业内存在着五种基本竞争力量,即潜在进入者、替代品、供方、需方以及行业内现有竞争者。

  16.行业的成长实际上是指()。

  A.行业的扩大再生产

  B.行业中的企业越来越多

  C.行业的风险越来越小

  D.行业的竞争力很强

  A【解析】根据行业成长的定义,行业的成长实际上就是行业的扩大再生产。成长能力主要体现在生产能力和规模的扩张、区域的横向渗透能力以及自身组织结构的变革能力。

  17.通常,对公司经营管理能力进行分析时,不需要()。

  A.对公司所处行业增长性进行分析

  B.对公司管理人员工作效率进行分析

  C.对公司的组织结构进行分析

  D.对公司业务人员的创新能力进行分析

  A【解析】对公司所处行业增长性进行分析属于行业分析。

  18.目前,上市公司实地调查中最常用的方法是()。

  A.访谈

  B.考察

  C.笔录

  D.参与体验

  A【解析】访谈是目前上市公司实地调查中最常用的方法。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或投资者关系负责人在接待来访的研究人员时,通常首先进行企业相关情况介绍,然后再与调研人员(投资者或研究员)进行对话或就相关提问进行回答。

  19.关于 MVA,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A.MVA 是股票市值与累计资本投入之间的差额

  B.MVA 是公司为股东创造或毁坏的财富在资本市场上的体现

  C.MVA 是从基本面分析得出的企业在特定时间内创造的价值

  D.MVA 是市场对公司未来获得经济增加值能力的预期反映

  C【解析】EVA®是从基本面分析得出的企业在特定一段时间内创造的价值;而 MVA 是公司为股东创造或毁坏了多少财富在资本市场上的体现,也是股票市值与累计资本投入之间的差额。

  20.在计算速动比率时需要排除存货的影响,这样做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在于流动资产中()。

  A.存货的价格变动较大

  B.存货的质量难以保障

  C.存货的变现能力最差

  D.存货的数量不易确定

  C【解析】在计算速动比率时,要把存货从流动资产中排除的主要原因是:(1)在流动资产中,存货的变现能力最差。(2)由于某种原因,部分存货可能已损失报废,还没作处理。(3)部分存货已抵押给某债权人。 4)存货估价还存在着成本与当前市价相差悬殊的问题。

  21.某公司 2015 年税后利润 201 万元,所得税税率为 25%,利息费用为 40 万元,则该企业2015 年已获利息倍数为()。

  A.7.70

  B.8.25

  C.6.75

  D.6.45

  A【解析】已获利息倍数=利息利润总额/利息费用=201÷(1−25%)+4040= 7.70。

  22.反映财务弹性的指标是()。

  A.全部资产现金回收率

  B.现金股利保障倍数

  C.现金流动负债比

  D.现金到期债务比

  B【解析】现金股利保障倍数=每股营业现金净流量/每股现金股利,该比率越大,说明支付现金股利的能力越强。

  23.关于 K 线组合,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A.最后一根 K 线的位置越低,越有利于多方

  B.最后一根 K 线的位置越高,越有利于空方

  C.越是靠后的 K 线越重要

  D.越是靠前的 K 线越重要

  C【解析】无论 K 线的组合多复杂,考虑问题的方式是相同的,都是由最后一根 K 线相对于前面 K 线的位置来判断多空双方的实力大小。可见,越是靠后的 K 线越重要。

  24. V 形是一种典型的价格形态,()。

  A.便于普通投资者掌握

  B.一般没有明显的征兆

  C.与其他反转形态相似

  D.它的顶和底出现两次

  B【解析】V 形走势是一种很难预测的反转形态。无论 V 形顶,还是 V 形底的出现,都没有一个明显的形成过程,这一点同其他反转形态有较大的区别,故而往往让投资者感到突如其来,甚至难以置信。因此,V 形并不便于普通投资者掌握。

  25.移动平均线最常见的使用法则是()。

  A.威廉法则

  B.葛兰威尔法则

  C.夏普法则

  D.艾略特法则

  B【解析】在 MA(移动平均线)的应用上,最常见的是葛兰威尔(Granvile)的“移动平均线八大买卖法则”。

  26. 技术分析的理论基础是()。

  A.道氏理论

  B.切线理论

  C.波浪理论

  D.K 线理论

  A【解析】道氏理论是技术分析的理论基础,许多技术分析方法的基本思想都来自于道氏理论。

  27.假设其他条件保持不变,则下列关于利率风险的表述,正确的是()。

  A.资产以固定利率为主,负债以浮动利率为主,则利率上升有助于增加收益

  B.发行固定利率债券有助于降低利率上升可能造成的风险

  C.购买票面利率为 3%的国债,当期资金成本为 2%,则该交易不存在利率风险

  D.以 3 个月 LIBOR 为参照的浮动利率债券,其债券利率风险增加

  B【解析】对发行人来说,发行固定利率债券固定了每期支付利率,将来即使市场利率上升,其支付的成本也不随之上升,因而有效地降低了利率上升的风险。A 项,当利率上升时,资产收益固定,负债成本上升,收益减少;C 项,该交易存在基准风险,又称利率定价基础风险;D 项以 3 个月 LIBOR 为参照的浮动利率债券,相比于其他债券,债券利率风险降低。

  28.通常金融工具的到期日或距下一次重新定价日的时间越短,并且在到期日之前支付的金额越大,则久期的绝对值()。

  A.不变

  B.越高

  C.越低

  D.无法判断

  C【解析】通常金融工具的到期日或距下一次重新定价日的时间越长,并且在到期日之前支付的金额越小,则久期的绝对值越高,表明利率变动将会对银行的经济价值产生较大的影响,反之则相反。

  29.()假定投资组合中各种风险因素的变化服从特定的分布(通常为正态分布),然后通过历史数据分析和估计该风险因素收益分布方差―协方差、相关系数等。

  A.历史模拟法

  B.方差―协方差法

  C.压力测试法

  D.蒙特卡洛模拟法

  B【解析】方差―协方差法假定投资组合中各种风险因素的变化服从特定的分布(通常为正态分布),然后通过历史数据分析和估计该风险因素收益分布方差―协方差、相关系数等。在选定时间段里组合收益率的标准差将由每个风险因素的标准差、风险因素对组合的敏感度和风险因素间的相关系数通过矩阵运算求得。

  30.假设某项交易的期限为 125 个交易日,并且只在这段时间占用了所配置的经济资本,此项交易对应的RAR0C为 4%,则调整为年度比率的RAR0C等于( )。

  A.6.28%

  B.7.43%

  C.7.85%

  D.8.16%

  D【解析】如果一笔交易只发生了几天,并且只在这几天中占用了所配置的经济资本,则需要将 RAR0C调整为年度比率,以便与其他交易的 RAR0C相比较: RAR0CAnnual = (1 +RAR0CT)250⁄T − 1 = (1 + 4%)250⁄125 − 1 = 8.16%。

  31.证券公司应至少()对流动性风险限额进行一次评估,必要时进行调整。

  A.每年

  B.每季度

  C.每月

  D.每半年

  A【解析】根据《证券公司流动性风险管理指引》证券公司应至少每年对流动性风险限额进行一次评估,必要时进行调整。

  32.关于债券的特点,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根据不同的发行目的,政府债券有不同的期限,从一年至几十年

  B.公司发行债券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满足经营需要

  C.金融债券的期限以中期较为多见

  D.金融机构发行债券是金融机构的主动负债

  A【解析】根据不同的发行目的,政府债券有不同的发行期限,从几个月至几十年。

  33.下列不能发行金融债券的主体是()。

  A.国有商业银行

  B.政策性银行

  C.中国人民银行

  D.证券公司

  C【解析】金融债券是指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的金融机构法人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按约定还本付息的有价证券,主要包括:(1)政策性金融债券。(2)商业银行债券。(3)证券公司债券和债务。(4)保险公司次级债务。(5)财务公司债券等。

  34.普通股票和优先股票是按()分类的。

  A.股东享有的权利

  B.股票的格式

  C.股票的价值

  D.股东的风险和收益

  A【解析】按股东享有权利的不同,股票分为普通股票和优先股票。优先股票是一种特殊股票,在其股东权利、义务中附加了某些特别条件。优先股票的股息率是固定的,其持有者的权利受到一定限制,但在公司盈利和剩余财产的分配上比普通股票股东享有优先权。

  35.任何金融工具都可能出现价格的不利变动而带来资产损失的可能性,这是()。

  A.信用风险

  B.市场风险

  C.法律风险

  D.结算风险

  B【解析】A 项,信用风险是指交易中对方违约,没有履行所作承诺造成损失的可能性;C项,法律风险是指因合约不符合所在国法律,无法履行或合约条款遗漏及模糊导致损失的可能性;D 项,结算风险是指因交易对手无法按时付款或交割带来损失的可能性。

  36.市场时机选择者()。

  A.资产组合的贝塔值固定

  B.资产组合的贝塔值不固定

  C.资产组合的贝塔值为零

  D.资产组合的贝塔值牛市时低于熊市时

  B【解析】一个成功的市场选择者,能够在市场处于涨势时提高其组合的贝塔值,而在市场处于下跌时降低其组合的贝塔值。

  37.()属于消极型资产配置策略。

  A.投资组合保险策略

  B.恒定混合策略

  C.买入并持有策略

  D.动态资产配置策略

  C【解析】股票投资策略可分为:(1)主动策略也称积极策略,即试图通过寻找被低估或高估的资产类别、行业、证券或市场择时来跑赢市场。(2)消极型资产配置策略,可分为简单型长期持有策略和科学组合型长期持有策略两种,其中,简单型长期持有策略以买入并长期持有战略为主,一旦确定了投资组合,就不再发生积极的股票买入或卖出行为。

  38.回归分析作为有效方法应用在经济或者金融数据分析中,具体遵循下列步骤,其中顺序正确的选项是()。

  (1)参数估计。

  (2)模型应用。

  (3)模型设定。

  (4)模型检验。

  (5)变量选择。

  (6)分析陈述。

  A.(1)(2)(3)(4)

  B.(3)(2)(4)(6)

  C.(3)(1)(4)(2)

  D.(5)(6)(4)(1)

  C【解析】回归分析作为有效方法应用在经济或者金融数据分析中,具体遵循下列步骤:(1)模型设定。(2)参数估计。(3)模型检验。(4)模型应用。

  39.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的规定,健康保险属于()范围。

  A.人寿保险

  B.责任保险

  C.人身保险

  D.意外伤害保险

  C【解析】A 项,人寿保险包括传统人寿保险、年金保险、人身保险新型产品,B 项,责任保险包括公众责任保险、产品责任保险、雇主责任保险、职业责任保险、环境责任保险和个人责任保险;C 项,人身保险包括人寿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

  40. 在控制税收规划方案的执行过程中,理财人员下列做法正确的是()。

  A.当反馈的信息表明客户没有按理财从业人员设计方案的意见执行税收规划时,税收规划人应尊重客户意见,无需提示

  B.当反馈的信息表明从业人员设计的税收规划有误时,从业人员应及时修订其设计的税收规划

  C.当客户情况中出现新的变化时,从业人员不应介入并改变税收规划

  D.税收规划一经实施,从业人员即履行完义务,无需再了解纳税方案执行的情况

  B【解析】A 项应为当反馈的信息表明客户没有按理财从业人员的设计方案的意见执行税收规划时,税收规划人应给予提示,指出其可能产生的后果。C 项应为当客户情况中出现新的变化时,从业人员应介入判断是否改变税收规划。D 项应为税收规划实施后,从业人员还需要经常、定期地通过一定的信息反馈渠道来了解纳税方案执行的情况。反馈渠道可以是税收规划人与客户保持沟通,比如半年或一年,在一起沟通情况。

  推荐:证券从业历年真题在线刷 进入做题 | 2018证券从业零基础领跑通关班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证券从业考试通关
了解2018证从报考资讯
下载2018核心考点讲义
了解2018各科通关技巧
下载各科历年真题试卷

证券从业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必做试题汇总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科目)

  关注万题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微信 让你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证券从业资格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热点文章

美好明天
在线课程
主讲老师 必会考点
精讲班
课程时长:2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专项
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考点
串联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
资料班
课程时长:6小时/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25小时 3小时 3小时 6小时
法律法规 刘铁 报名
金融市场 杜熹芠 报名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课程内容 夯实基础阶段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25小时/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难点突破阶段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终极抢分阶段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小时/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VIP美题·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
四星题库
教材同步
真题视频解析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做题辅助功能
练题工具
VIP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VIP旗舰服务 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 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12个月
增值服务
赠送2021年全部课程
套餐价格 全科:299 单科:298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共计103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7483人在学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共计2801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668人在学
金融市场概述
共计100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956人在学
全球金融市场
共计8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5590人在学
证券投资者
共计57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31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版权声明:如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证券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证券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