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二十条期货交易语录!更多关于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

  1.期货中大多的行情都是不值得参与的,当你感觉到多空无所适从的时候,最好的策略就是不做。呆若木鸡,才是期货的最高境界。

  2.人们来到投机市场的目的是不同的:有的是来过瘾的,因为频繁交易本身会带来快感;有的是来逛街的,只看不买,娱乐而已;还有极少数人是来赚钱的,他们需要时刻控制自己交易的冲动。

  3.在市场里,多头可以赚钱,空头也可以赚钱,但滑头早晚会死掉。

  4.期货比的不是谁赚得多,而是比谁活得最长。方向不明时,空仓就是最好的策略。

  5.我们期货作手真正需要去大吃、狠吃的阶段是鱼肚行情。

  6.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缺乏的永远是投资者的耐心。少做,你才会进步!

  7.只有不断的盈利才是我们加仓的勇气。

  8.在熊市里,只有两种操作方法,一种是做空,另外一种是空仓观望,而大多数时候,我们是需要空仓等待的。

  9.只有按照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去下单,我们才能进步。

  10.仓位多少合适?拿到你能安心睡觉的仓位就是好仓位。

  11.高杠杆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杠杆越高,投机者的智商下降得越厉害,死得越快。

  12.做期货要专一,如果你在一个期货品种上研究20年,你很有可能会成为这个行业内无人企及的泰斗人物。

  13.期货往往就是这样,一开始就出现浮亏的持仓往往最终都很难赚钱,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14.在期货市场里,所谓的任何洗盘、逼多或者逼空,大多数都只是散户们的美好臆想而已。

  15.永远不要给自己的期货账户里补缴保证金。

  16.期货市场总是这样,赚钱时想赚得更多,赔钱时想着翻本,不赚不赔时后悔自己错过机会。

  17.期货其实是一场和自己内心战斗的游戏,和他人无关。你真正的对手是自己的心魔:贪婪、希望和恐惧。

  18.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充沛的体力,期货作手再有本事也是空中楼阁。

  19.期货作手只有耐性地等待猎物的出现,才能一击致命,别无他法。

  20.在期货市场上,屡战屡败并不可怕,失去信心才可怕。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期货考试学习
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安排
了解期货考试报名信息
获取期货考试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微信搜索"万题库期从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教材 | 2022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报名条件 |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报考指南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复习资料 |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模拟试题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 |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报名时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