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股指期货 > 正文

  期指关键区域获得支撑

  中证期货研究部:上周宏观数据公布,总体中性偏多,但部分数据低于预期,因此拖累主板市场没能接替创业板走势,而创业板在经过一周多的调整后,技术上也达到30日均线的重要支撑,加上李总理在国务院会议上在此表达了促改革调结构的言论,因此再度点燃了主题投资的热情,加上近期市场再度对空气污染的关注,使得环保股持续走强提振人气;另外,市场分析证监会和央行都有呵护市场的意图,辟谣首次公开发行(IPO)传闻且保障市场流动性等等,因此加强了市场对三中全会前维稳的信心;不过主板的表现依然存在忧虑,虽然创业板强势不改,但毕竟风险是在凝聚的,如果估值偏低的主板仍无法获得资金的青睐,还是会拖累大盘上行的高度,尤其能否形成对前期高点的突破;综合看,如果本周能守住昨日的上涨成果,那继续上扬三中全会行情的概率还是较大。

  期货市场贴水收敛为5点,总持仓也是大幅增长,而且从前20席位持仓看,多头增仓远超空头,显示上周离场的多头资金重新回流,上周三杀跌增仓的空头资金很快逃离,预计再度增仓的多头资金可能持续性略强,因为本轮整体表现出的多头主动性还是要强。从技术看,多头爆发力较强,同样也守住了下方 2380-2400的关键支撑区域,下破风险得到暂时释放,至于能否顺利向上突破则要看多头会否昙花一现,但如果多头力量仍然来自政策面,则需要看后期是否有持续的改革信息或者预期形成提振。总体看,我们还是继续坚持三中全会前的行情偏多的观点。

  编辑推荐: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

  2013第五次期货从业报名时间9月16日-10月27日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考试时间为 11月16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tx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