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股指期货 > 正文

  受制日线阻力 股指维持振荡

  沪深两市周三延续之前的振荡整理走势,沪指早盘冲高后由于市场人气不足,导致午后逐级滑落,最终沪指再次以一根小阴线报收。参看“周氏测盘”交易系统,沪指日K线再次翻红转绿,显示空方已经取代多方暂时居于主动。沪指周三冲高途中再次在日乾坤线2225点附近受阻,显示该点位附近压力较大,因此在没有有效上破该点位之前,暂不宜对后市太过乐观。

  从盘面上看,两市各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手游、影视动漫、土地流转等板块大幅上涨,而互联金融、安防等板块则跌幅居前。由于银行券商保险(放心保)等金融类板块早盘冲高后再次滑落,由此拖累大盘再次以阴线报收。不过在大盘飘绿的情况下,两市仍有36只个股涨停,这样的市况特征,显示出市场资金主力的运作意愿依然强烈,而只要个股赚钱效应不失,则大盘振荡期间,结构性行情就依然值得期待。

  沪指60分钟K线指标目前依然处于可上可下的位置,意味着短线仍将面临方向性选择。在连续调整之后,目前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类板块的日线指标均已逼近超跌,这样的背景下,预计国庆节前后出现反弹将是大概率事件,只是反弹的力度尚需观察。考虑到金融类板块对大盘的影响,一旦此类板块反弹强势,则可能进一步带动市场做多人气,进而带动大盘再起一波升势。

  就大盘的后续走势而言,短期需要观察以金融板块为首的权重板块的表现。不过对于激进型投资者来说,只要个股赚钱效应不失,即可继续选择轻仓操作,若后市沪指上破日乾坤线2225点这一阻力,则可进一步加仓操作。

  编辑推荐: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

  2013第五次期货从业报名时间9月16日-10月27日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考试时间为 11月16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tx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