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股指期货 > 正文

  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昨日在新闻通气会上表示,将研究修订《基金销售管理办法》及其配套实施规则,进一步放宽销售机构准入门槛,允许外资银行、期货公司、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保险代理公司申请基金销售业务资格,鼓励具有专业理财产品销售和客户服务能力的机构进入基金销售领域,促进基金销售机构向投资顾问转型。

  有分析人士指出,证监会日前已正式放行基金投资股指期货,基金专户投资商品期货、金融衍生产品。对于投资于期货市场的基金产品而言,期货公司参与销售不仅拓宽了基金的销售渠道,而且能够发挥投资者教育、产品后续服务等方面的专业优势。期货公司代销基金扩大了期货公司的业务范围,有利于形成多元化的业务模式。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推动基金管理公司加快向现代财富管理机构转型,支持包括基金管理公司在内的符合条件的财富管理机构发行上市。据介绍,新《基金法》将于今年6月1日起施行,为配合新《基金法》顺利实施,证监会将对多达十余类现行规章、规范性文件或修改、合并或起草制定。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linsen_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