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股指期货 > 正文

  白宫称奥巴马将支持国会共和党人提出的债务上限短期提升法案。美国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不佳但早间公布的企业财报大多利好,支持纽约股市22日上涨报收。其中,标普指数和道琼斯指数收盘再创5年新高。

  沪深300周二高位放量小阴线报收,影响市场产生谨慎情绪。致使周三早盘出现小幅低开至2588.20点。之后市场主力继续护盘拉动银行、地产、金融板块低开高走,令股指震荡回升至2610一线。但市场观望氛围渐浓、跟风买盘量能不足使各权重板块纷纷回落,拖累股指再探支撑,至早盘闭市收于2585.53点。早盘量能萎缩较为明显,反映市场抛盘卖压较轻。午盘初段股指小幅回稳不久,部分卖盘继续打压,令走势跌至昨日低点一线。但在此处几番争夺走势难以有效下破。多方主力尾市乘机再度拉抬银行、金融等权重板块连续走高,从而带动股指持续回升。多方依旧借助领涨板块掌控局面,至尾盘收于2607.46点。日线低开震荡探底回升、收出缩量调整小阳线,显露市场缺乏持续抛压,调整继续呈现强势整固特征。

  IF1302周三小幅高开于2604点后,走势仍呈回调趋向。但资金增仓参与力度较近日同时段明显减弱,表明市场观望情绪滋生。稍后现货开盘低开高走带动期指回升至近日密集成交区2610一线。经过几次攻击不破,走势又随沪深300的回落而逐步走低,临近午盘收于2590点。午后期市部分资金增仓沽压,走势多次冲击2580一线支撑。2点过后不久,在此短线敏感点位,多方主力再次出击连续拉升银行、金融等板块,迫使短空持续离场推动期指一路回升,至尾盘收于2615.6点。日线收出调整小阳线,稍长的下影线显出下方的支撑力度,收盘价创出移仓争夺以来新高,也显示调整强势特征。操作上周四建议保持调整思路对待,短线参考区间2620~2590.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linsen_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