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黄金 > 正文

金价跌至六年低位 年内或下探1000美元

来源:网络 2015-11-13 19:26: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期货从业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金价跌至六年低位 年内或下探1000美元”,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考试吧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

  金价周四(11月12日)下跌至2010年初来最低水准,受累于预期美联储有望在下月升息。

金价跌至六年低位 因预期美联储下月升息

  金价跌至六年低位 因预期美联储下月升息

  现货黄金跌穿位于7月低位1,077美元的技术支撑水准,下挫1%,至2010年2月来最低每盎司1,074.26美元,在过去12日中第11日下跌。格林威治时间19:40,现货黄金下滑0.3%,报1,082.26美元。

  美国12月期金收跌3.90美元,报1,081.00美元。

  资本经济的分析师Simona Gambarini说。“我们预计金价将进一步小幅下跌,因为预计美联储在12月升息。”

  金价自11月以来已经下跌超过5%,因美国就业报告强劲,提高了美联储将在今年加息的预期。

  渣打银行分析师Paul Horsnall表示,“有这么多人预计美联储的首次加息即将到来。我们不认为会有第三次加息,事实上我们认为美联储将在明年年底进入降息模式,这对金价将是非常积极的。”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四出席一会议,但她没有对美国升息时机或美国经济发表任何言论。

  多位美联储官员周四也发表讲话,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称,在快速收紧货币政策前等待通胀攀升过长时间将加大经济硬着陆的风险。

  荷兰银行在一份报告中称,“美联储将推动金价今年跌至每盎司1000美元,明年跌至900美元,主要是因为投资者清理仓位。”

  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Shares的黄金持仓量下降至2008年9月来最低水准。

  现货白银下滑0.7%,触及两个半月新低14.17美元。现货钯金大跌3%,至8月底来最低555.25美元。现货铂金扩大跌幅,降至近七年低位868.75美元。钯金和铂金均因上市交易基金持仓量减少而受创。

  Natixis分析师Bernard Dahdah表示,“上市交易基金(ETF)目前持有的铂金和钯金规模仍然很高,分别相当于全球供应量的32%和29%。”

关注"万题库期从资格"官方微信,获取考前内部资料、备考信息等!

微信搜索"万题库期从资格"

  编辑推荐:

  2015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通知(全年)

  亚洲380-cst燃料油贴水进一步跌至近11个月低位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5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liyuanyuan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