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市场分析评论 > 黄金期市 > 正文

黄金价格这一轮涨为下一轮趋势开启铺垫

来源:考试吧 2016-1-7 16:06: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期货从业万题库
考试吧特整理“黄金价格这一轮涨为下一轮趋势开启铺垫”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试吧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

  金投网1月7日讯,黄金价格周三收盘上涨13.50美元,涨幅1.3%,报1091.90美元/盎司,得益于全球动荡的地域局势,黄金价格在避险情绪的推升下涨至2个月来最高水平。

  自12月初的1088的冲高回落,行情一直处于弱势震荡之中,历时一个月昨日终于迎来了我们反复提到的上破行情。

  白银则相对弱于黄金,涨幅较小,但是多头一旦开启,我们还是看好后期白银的补涨,前期反复提到的14-13.6下方白银没有空间的思路。

  放大格局你才会明白,春夏交替是自然规律,不经历酷暑如何迎来秋的惬意,不经历严寒又怎么会春风暖阳。

  震荡了一个月,终将迎来了如期的上破节奏,而这一个月整理反复,让无数人乱了节奏,在多空中不断的做出选择。

  最后才幡然醒悟,1191-1046的空头运行了一个半月,而1046-1085的震荡运行了一个月只是为下一轮趋势的开启铺垫。

  类似2014年末的行情和今年极为类似,12月份的持续震荡换来了2015年初的1月份的大阳反弹。

  而今年又是一样的情形,12月份的持续震荡反复,2016年伊始行情上破给多头希望,目前月线1094的压制,黄金价格前期调整高点1098压制一旦打开,这波反弹将正式宣布开启强阳上攻节奏,上方将去测试1110-1125一线。

  现货黄金关注上方1094-1098压制,一旦打开1098多头将宣布开启连阳上攻,届时回避一切空头,可以激进跟随多单。

  另外今日黄金价格若亚盘遇阻,我们参考回落调整力度跟进多单,参考下方1091-1087附近支撑。

关注"万题库期从资格"官方微信,获取考前内部资料、备考信息等!

微信搜索"万题库期从资格"

  编辑推荐:

  工行北分:贵金属及商品市场交易策略

  代小军:机遇与挑战并存 黄金将迎新起点

  华盛金道:2015年末收官,下周元旦又非农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liyuanyuan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