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市场分析评论 > 黄金期市 > 正文

代小军:机遇与挑战并存 黄金将迎新起点

来源:考试吧 2015-12-22 11:27: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期货从业万题库
考试吧特整理“代小军:机遇与挑战并存 黄金将迎新起点”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试吧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

 

  和讯黄金消息 “回顾过去的一年,国际金融交易市场风云变幻,在震荡的环境下如何把握黄金发展趋势?”2015年12月16日,由中国财经网(博客,微博)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第一大型评选活动“第十三届财经风云榜黄金行业颁奖典礼”暨2015黄金年会在深圳举行,和讯网华南分公司总经理代小军在现场就黄金行情及发展问题发表致辞。她说2015年是中国贵金属市场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人民币加入SDR一篮子货币,是人民币国际化发展路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中国贵金属市场话语权和定价权无疑将会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中国政府积极推动开放更多跨境投资机制,包括QFII、RQFII、沪港通与基金互认等,还有深港通、沪伦通等一系列政策也在酝酿,金融改革进程加速,这对于跨境投资无疑是很大的支持。

  “2015年也是黄金‘震荡’的一年”。代小军认为,“对于颠覆论,我们更倾向于融合论。我们看到跨境融合是一种趋势,伴随着政策和监管的落实,融合当中有竞争,竞争当中有融合,善用者发展空间巨大。”

  同时她也表示,和讯网作为中国财经网络领袖,经过二十年的专注耕耘,成为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及品质的代表。和讯网用户中高收入人群体高达72%,是互联网平均水平的4倍。和讯黄金频道从成立之初也始终坚持着一个门户网站的责任,黄金频道编辑和分析队伍为读者奉献了更精细化的新闻资讯、更权威、更专业的黄金分析评论,与投资者一同规避风险,捕获收益。“我们非常愿意给业内专业人士和广大投资者提供交流的平台,为黄金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万题库期从资格"官方微信,获取考前内部资料、备考信息等!

微信搜索"万题库期从资格"

  编辑推荐:

  美联储主席耶伦昨晚讲话的亮点在哪?

  黄金深陷暴跌漩涡 金矿商Acacia拟再裁员1050人

  空头回补促金价走高 但后市空头依然巴克莱料跌至1033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liyuanyuan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