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证书领取 > 湖北 > 正文

2015年湖北武汉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武汉人事网 2016-05-18 12:07: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2015年湖北武汉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会计职称证书领取信息,请微信搜索“566会计职称”。

  2015年度会计专业(初、中级)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各位考生:

  2015年度会计专业(初、中级)资格证书第二次集中办理即将开始,现将资格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集中办理时间安排为:2016年5月9日—5月20日(双休、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

  下半年,市会计考办还将安排一次集中办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集中办理时间段内未及时办理的,将转入下一年度与2016年会计专业初、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一同办理。

  二、办证地址:

  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点(汉口江岸区黄孝河路5号,武汉市公务员局大楼一楼,育才幼儿园旁)。

  乘车路线:7、68、524、533、608、716、724、805、808、809、290等路公交车在黄孝河路花桥一村或解放公园路金色华府站下车后,步行100米即到;地铁三号线香港路站(E出口附近)。

  三、资格复审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12号令)相关规定和原人事部印发的《关于资格考试工作中有关问题的通知》(人办发〔1996〕52号)要求,将对成绩合格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

  四、需携带的证件、资料:

  1、参加2015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的“成绩单”。“成绩单”可在湖北省财政公众网的“会计考试查询”栏目中下载打印(网址:http://www.ecz.gov.cn)。

  2、符合报考条件的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和会计从业资格证。

  3、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2份(表样附后),可在线填写,并用A4纸张打印。

  4、考生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登记照片:一寸2张、二寸1张。

  考生办理报考资格复审时,所有证件、资料均需交验原件,凡持复印件参加报考资格复审的不予受理;如考生学历证书有遗失、损毁或难以辨识的,请先到教育行政部门办理认证手续后,再办理资格证书;持高中毕业证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学信网”学籍查询信息。

  特别提示:

  “资格证书”原则上应由考生本人前来办理。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办理资格证书的考生,可填写《代办委托书》(表样附后)后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受托人办理资格证书时,需出示考生本人和代办人双方的身份证件,并带齐考生应提交的全部证件,方可代为办理。

  上述有关事宜,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武汉市会计考办

  2016年5月6日

关注566会计职称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试题、内部资料等信息!

会计职称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会计职称"

初级QQ群 中级QQ群

  相关推荐:

  2016初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权威答案解析关注微信

  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视频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题库对答案

  2016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通知查分免费提醒 合格标准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ad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