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考试吧策划: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考前冲刺专题

2010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是5月15日、16日,离考试还有17天的时间,为了让广大考生顺利的通过考试,考试吧特整理了以下冲刺资料:

  编者按:

  2010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是5月15日、16日,离考试还有几天的时间,为了让广大考生顺利的通过考试,考试吧特整理了以下冲刺资料:

考前须知  预测试题  历年真题  冲刺辅导  应试技巧

  》》考前须知

  在2010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之前,考生需要到网上打印或者到各地考试办领取准考证,因为各地政策不同,考试吧汇总了2010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信息,方便考生查看。

  调整:2010年度计资格考试(初级资格)《经济法基础》科目全部为客观性试题,即将原计算分析题、综合题调整为“不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另外,《初级会计实务》科目适当提高了客观试题比重,题型不变。2010年会计资格考试(中级资格)《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与2009年度相同。

  继续实施:继续进行“网上评卷”工作试点,扩大试点范围,增至23个;继续实行“多套试卷”,即“一套试题多套试卷”,一套试题通过打乱题目序列号,组成多套试卷。

  根据财政部要求,河南广西天津黑龙江山东江西河北安徽福建、湖南等23个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评卷,为了保证你的考试答题信息准确无误,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答题前,考生务必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填写姓名、座次号和准考证号,并用2B铅笔填涂准考证号下相应的信息点。

  2.对照试卷左上角“试卷类型图案”,选定本答题卡中与其一致的“试卷类型图案”,并用2B铅笔填涂相应信息点。

  3.答客观试题时,使用2B铅笔对准题号填涂相应信息点,修改时务必用橡皮擦干净,否则,答案无效。

  4.答主观试题时,使用0.5-0.7毫米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在答题卡上规定区域答题,字体工整、笔迹清楚,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草稿纸、试卷上答题无效。

  5.保持卡面清洁,禁止折叠,禁止在卡上做任何标记,不得使用涂改液、胶带纸和修正带。

  》》冲刺预测试题

  为了让考生查漏补缺、体验实战、准确的把握考试方向,考试吧根据历年考试特点和命题趋势,提供了以预测试题:

2010会计职称考试考前冲刺预测试题
考试 预测题 练习题
初级会计职称 2010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十套预测题 专项练习
2010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十套预测题 专项练习
中级会计职称 201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十套预测试题 专项练习
2010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十套预测试题 专项练习
2010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十套预测试题 专项练习
考试吧(exam8.com)编辑整理

  》》历年真题

  历年真题往往是出题的蓝本,历年真题能直接的体现出题人的思路和重点,所以考生要把历年真题吃透。为了方便考生查找资料,考试吧特整理了以下历年真题,考生还可以到考试吧模拟考场用真题自我检验:

1999年—2009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历年真题汇总
级别 类别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更多
初级 经济法基础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更多
初级会计实务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更多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模考
中级 经济法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更多
中级会计实务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1)(2) 2003(1)(2) 更多
财务管理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更多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模考
考试吧(exm8.om)编辑整理

  》》考前冲刺辅导课程

  考试吧会计职称辅导名师为不同基础的考生准备了不同的套餐,帮助考试在考前做最后的冲刺,现在报名5折优惠! 赠送考试吧模拟考场元宝300个(价值100元)!

  提高阶段套餐:强化提高班+冲刺串讲班+习题精讲班+考前应试技巧班

  强化阶段套餐:强化提高班+习题精讲班

  冲刺阶段套餐:冲刺串讲班+考前应试技巧班

  》》更多“2010会计职称考试冲刺辅导课程”信息

  》》应试技巧集

  在剩下的几天里如何冲刺?考生应当如何调整心态?考场答题有哪些技巧?为了帮助考生提高复习效率,考试吧特别整理汇总了以下通关秘笈: 

2010会计职称考前冲刺:2010会计职称应试技巧集
方向 指导
冲刺策略 2010会计职称考试冲刺:考前十天每天做什么?
根据学习程度不同 会计职称考试如何临阵磨枪
2010会计职称考试须知:考生考前需要做几件事
2010年中级会计职称冲刺备考专家指点迷津
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强化、冲刺套餐,全部五折优惠!
2010年会计职称考前模拟题测试计划完整攻略
备考指点迷津:2010会计职称考试冲刺复习建议
心态调整 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冲刺阶段须知:如何不犯困
2010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前状态调整秘籍
2010会计职称考试将要到来 如何调节好考前情绪
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冲刺阶段心态调整六大建议
答题技巧 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复习:在做题时演练答题技巧
轻松应对考试:会计职称考试考场正确的答题策略
经验交流:会计职称考试高效、省时的做题策略
考前必读:2010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应试技巧
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考前模拟题做题技巧全攻略
考生须知 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考生须知
关于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0初中级会计职称(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安排
2010年全国会计职称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宣传提纲
201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2010会计职称考前通告:诚信备考,拒绝诈骗!
更新完毕
考试吧(exam8.com)编辑整理

  最后祝广大考生顺利通过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考试,考试吧会在考后第一时间发布2010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和答案,请考生收藏并持续关注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频道!

  点击收藏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