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陕西 > 正文

陕西延安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0-9-15 16:34: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5937人,实际参加考试3623人,出考率为6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2019人,共计5459科次,实际参加考试2548科次,出考率为46.68%。

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延安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8月29日至9月7日,延安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全市初级会计职称报名5937人,实际参加考试3623人,出考率为6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2019人,共计5459科次,实际参加考试2548科次,出考率为46.68%。初、中级考试报名人数创历年新高。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延安市财政局精心组织,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等部门(单位)通力合作,做了大量严谨扎实细致的考务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成立了由市财政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市人社局主管领导任副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实的考务安排和应急预案,设立技术、监考、巡视、防疫、安保等工作小组,选派责任心强、作风正派、有监考经验的人员作为考务人员,及时召开考务工作会和考前培训会,按照工作分工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分类培训并层层签订责任书,细化了工作任务,夯实了工作职责,保障了考试安全顺利完成。

  二是加强沟通协作,落实疫情防控。积极与学校、公安、无委会、电力和疾控等部门(单位)沟通协调,建立考务联席工作机制。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备用应急发电车、服务器、交换机和检测仪等,并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在考前一周全面检修考场防水、消防和电力等设施设备,多次加压测试计算机应试系统,对考场内外环境持续消杀作业。在考前3天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考试全过程断电、断网和出现疫情等突发事件进行模拟演练,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三是注重多措并举,严肃考风考纪。采取人防和技防相结合措施,在考场内安装无线信号屏闭器,在考场外安排无线电检测车,全频段屏闭、全过程监测。考生入场时严格进行身份验证,仔细进行门禁检查,禁止考生携带无线通讯设备入场入试。同时,每个考场固定3至4名监考和1名巡考,监巡考人员和巡视人员相互监督、密切配合,确保了巡视工作责任落实落细、会计考试公平公正。

  四是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服务水平。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考务工作组织有力,安排周密,能处处为考生着想。在考点设置问询处、分布图、引导牌和指示标,引导考生快速安全有序入场。为考生提供饮用水、医用口罩和免洗手消毒凝胶,并积极引导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考试全程安排医务人员和应急车辆等,为广大考生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服务。

  考试期间,延安市财政局领导多次深入考点进行巡视检查,省财政厅巡视人员坚持蹲点督导,全体考务人员履职尽责,考务管理严谨规范,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无纸化考试工作于9月7日圆满完成。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学习
2020会计考试动态
会计职称学习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精选模拟试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2021年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2021年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2021年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年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年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