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宁夏 > 正文

宁夏2020年会计职称考生疫情防控重点注意事项

来源:考试吧 2020-8-10 23:14: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生健康码必须为“绿码”且体温小于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级资格考生应于8月14日至本人参加考试当日前、中高级资格考生应于8月21日至本人参加考试当日前,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

各地2020年初级会计日程调整\退费\延期或转考通知

各地调整2020年中级会计考务日程及有关事项通知

  根据《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宁夏考区打印准考证及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疫情防控须知)》得知,宁夏2020年会计职称考生疫情防控重点注意事项如下:

  一必须:考生健康码必须为“绿码”且体温小于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二坚持:初级资格考生应于8月14日至本人参加考试当日前、中高级资格考生应于8月21日至本人参加考试当日前,一是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简称“健康码”),如实填报信息,按要求每日坚持健康打卡;二是微信搜索或扫码关注小程序“宁夏人事考试考生健康登记评估系统”(简称“宁考安”),每天坚持上下午两次进行健康行程登记打卡(本次打卡仅限本次宁夏考区会计考试使用,登录账号:考生18位身份证号,登录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2020年8月13日为“宁考安”小程序上线测试,所有考生可以登录测试使用,所有当天产生的数据不计入统计,登录出现问题及时联系宁考安技术服务)。

  三主动:考生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考生要主动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生赴考时要主动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最好采用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方式,乘坐公共交通时应注意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

  四避免:考试日前14天内,考生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避免出现感冒、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五应该: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应在考试过程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科学佩戴医用口罩;考生进入考场前应使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或者洗手(考场准备);考生应有序进入考点、考场,进入时人与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尽快有序离场,减少人员聚集。

  最后划重点:以上为梳理出的重点要求,具体详细要求考生还须仔细阅读《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见附件1)、《“健康码”和“宁考安”使用须知》(见附件2),区外返宁的考生相关注意事项更要仔细阅读两个“须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学习
2020会计考试动态
会计职称学习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精选模拟试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 | 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